close

  最近事情實在很多,一有空閒就只想放空。
  其實說真的事也不是真的很多.....
  只是牛牛皮膚的狀況讓我很擔心,所以時常盯著她看。
  11.JPG 
  還記得牛牛上星期的驚魂記嗎........
  延伸閱讀:¤「寵物」牛牛...你差點嚇死阿母呀 ¤
  由於牛牛愛吃把自己的藥吃掉了,雖然說催吐有吐出來~
  但以防萬一,還是先停掉所有藥,觀察一下。
  結果星期一的時候,我發現牛牛的皮膚變的好嚴重。
  其中一塊還自己把一塊皮抓掉然後一直流血.......
  其他則是好多零星的掉毛狀況。
  於是我馬上又帶她去看醫生。f60952e1  
  12.jpg  
  跟醫生解說了一下牛牛把藥吃掉的當天狀況.......
  以及這幾天的身體狀況
(完全沒狀況)........
  醫生說那應該是可以開始吃藥了。
  牛牛的狀況是黴菌然後引起急性濕疹。
  牛牛呀~如果你那時候不要自己偷吃藥......
  阿母就可以定期餵藥,一個星期就差不多會好了.......
  結果....現在的狀況更棘手了!c8908497  
  13.jpg  
  所以牛牛先被打了一針。
  然後又帶了擦的藥、吃的藥、洗的藥回家。
  這次看病就花了800大洋呀!
  花錢事小.....
  只要牛牛你快恢復成漂漂又順順毛的牛牛才是最重要的呀。
  14.jpg  
  只是阿母的心也是肉做的,看到妳這樣我超心疼的。
  尤其是每次我在幫她傷口擦藥的時候,我的心都會抽一下抽一下的。
  唉...... 
  而這個小女孩,每次乖乖吃完藥後,都要打賞.....
  15.jpg  
  剛好最近有狗友寄了一包零食給三隻寶貝.......
  寶貝們都愛的不得了.....
  自然而然的每次都用狗友愛心零食來獎勵他們。

  16.jpg 
  我想最開心的就是豬豬跟米蘇了吧!
  因為他們沒有吃苦苦的藥,然後也分到一杯羹!
04a97f13    
  17.jpg 
  除了牛牛的皮膚讓我煩躁所以放空外.....
  再來就是我五月要去歐洲囉!(自己去玩,賴老爺要在台灣顧家。)
  因為我是自助旅行,所以很多事要查要處理。
  現在也要開始準備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把英文練好一點,至少可以跟外國人做基本的對話。
  所以有空閒的時間我都在運動減肥跟說英文.....3d35bdf8  
  18.jpg 
  所以最近的生活有點兒忙碌........
  小寶貝們,希望你們身體都要健康平安又快樂呀!
  這樣阿母才能放心的去歐洲玩嘛!baa60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