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裡,好像每個人都一定要做『生涯規劃』厚!
   丫.............如果我沒有規劃要怎麼辦咧?!
   
   我的生涯規劃最重要的就是在24歲結婚咩!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啊!
   因為小時候算命先生跟我說,我24歲就會結婚了~!
   因此,我便朝著這目標前進!


   但是,昨天一個大學同學機八泰
   念書不忘把妹的機八泰問我說生涯規劃要怎麼寫~
   我說應該跟讀書計劃一樣吧~!
   結果他說龜毛的政大說要把讀書計劃跟生涯規劃分開!!
   可是他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有關生涯規劃的範本。
   因為大家手上的都是讀書計劃。

   
   於是我幫他到處問人~
   結果問到了Shing學姊,出乎意料的她說她有寫過!
   不過她說她是上課亂寫的啦!
   寫說她25歲要結婚,結果還不是沒有~
   (原來學姊現在25歲了啊,呵呵~比我還老  噓,小聲說就好!)

   
   唉~今天徐小康跟他的老闆去中鋼『出差』去!
   突然,有種放鬆的感覺呢!
   好像是家庭煮婦一樣~在家裡摸來摸去~
   打掃家裡,寫寫文章,打打網誌~
   玩玩狗~跟朋友用msn聊聊天~
   只差沒有湊四個人打麻將而已~
   哇,一整個悠閒咧!
   有種貴婦在家等老公上班出差回來的感覺~!嘿嘿!
   真舒服!


   總而言之~好像生涯規劃這種東西寫了之後都不會按著走!
   所以說我要24歲結婚也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想想也知道不可能~而且男朋友還跟我同年齡呢!
   唉~不然這樣好了~
   shing啊!如果我27歲,你29歲,不,是30歲還沒結婚的話!
   (老人家說女生尾數9不好,所以要說30歲!)
   我們就一起去相親好了~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