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至上啊!

   

   妹:姊,這是什麼地方啊?(左顧右盼樣)
   姊:這是你老姊我平常上班的地方呀!(邊打paper邊說)
   妹:為什麼要帶我來這種地方,實在有夠無聊的。

   

   姊:好啦,我拿一根骨頭給你玩啦!
   妹:汪!要拿骨頭還不快點。
   姊:嗚~好啦。(哭泣中,因為我沒有威嚴)

   

   姊:喏,拿去。
   妹:拿的那麼慢,欠扁哦!
     (隨即把骨頭壓在身下磨來磨去,讓骨頭全是自己的味道)
   姊:對不起咩!

   

   旁白:於是乎莫約磨了十分鐘後,骨頭表面充滿了妹仔仔
      的獨特『香』味,使妹仔仔終於盡情的享用它。

   

   旁白: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姊:妹仔,你還在咬哦,沒有牙齒還咬那麼久~
     (姊剛做完ppt休息中)
   妹:要你管。(頭也不回的繼續咬骨頭)
   姊:啊!你身上怎麼被貼了貼紙?!什麼時候的事?
   妹:我那知道。(頭也不回的繼續咬骨頭)

   
   
   旁白:又過了半個小時。

   
妹:好累喲,終於把骨頭吃完了。
   姊:你也知道什麼叫累喲!哼!
   妹:我在喝水的時候你不要吵我啦!
     你難道不知道口水會噴進我的碗裡,很噁心咧!
   姊:................. >"<

   

   姊:妹仔仔,你的貼紙還在咧,這樣子你的名字就要改叫做
     林政億了咧!
    (林政億是誰?詳情請見嚴厲研究室
   妹:改就改咩!你幹麻大驚小怪的,這又沒什麼了不起的。
    (不屑中)
   姊:是是是,你說的都是.............

   

   妹:啊我現在吃飽喝足了,帶我出去玩!
   姊:為什麼?吃飽了就睡覺啊!
   妹:沒有為什麼,我不想睡,我就是想出去玩。
     你不帶我出去就是不疼我,我要告你虐狗!
   姊:嗚...........  好啦!



   
   是乎.........我就帶著他離開研究室出去玩了~
   有人能想像我過著這樣水深火熱的日子已經13年了咩?
   一點主人的威嚴都沒有~嗚嗚~
   呼呼~嗚~
   不過,還真是個甜蜜的負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