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很近,但我們卻很少到陽明山。
  這天,總算因為某人有比賽,可以順便帶我們到陽明山走走。
  (順便的意思就是說,到了定點就放我們下車,要我們自己去玩。)
  山下天氣還不錯,結果上山後一片霧朦朦的呀!所以有小狗給我臭臉看!
  
  不過霧朦朦的好處就是人不多.....
  所以我們找了一塊定點草皮後....就可以自由奔馳囉!
  
  米蘇這天可能太早起來了,腦袋鈍鈍的.....
  一直呈現出神的狀態。
  
  看到米蘇弟弟不斷的出神,牛牛姊姊十分的開心....
  好像看到獵物似的,一步一步的接近米蘇準備欺負他!
  
  牛牛盯著米蘇很久很久之後........
  米蘇這個呆瓜才發現自己變成牛牛姊姊的獵物了!
  
  這時候的米蘇終於恢復意識....準備反擊!
  
  
  結果還是跟之前都一樣,一發動攻擊後...大家都跑不一樣的方向....
  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自嗨狂奔!
  有時候真不懂這些小狗子們腦袋裡裝啥?!

  
  然後各自自嗨的跑完後....又感情好的一起到處去聞聞。
  
  後來牽著米蘇跟牛牛到處逛.......
  結果到了一條小徑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狗叫......
  接著衝出好多隻狗哦!看來我們誤闖別人的地盤了......
  
  秉持著尊重在地狗的理念...我決定慢慢的退出這個地方。
  由於這些在地狗真的有點兇...
  所以米蘇連看都不敢看他們,也不敢回嘴嗆聲。
  結果米蘇這個小白目...
  為了證明自己還是英勇的男子漢....只是不願意跟他們計較....
  所以.....用力的抬腳尿尿示威.....
  然後尿完尿就很卒仔的拖著我往反方向跑走了!
  
  後來我們走到了一條石子路的地方..........
  
  結果一看,發現這裡有好多好多野生的牛牛喲,好可愛!
  米蘇這次是第二次看到牛.......
  回顧一下米蘇第一次看到牛的狀況:¤「墾丁」0528慢活行 ② 怪物在身邊 ¤
  
  由於很擔心米蘇對牛有很大的反應,所以我決定先站在遠遠的地方看.....
  先觀察一下米蘇的行為,如果狀況很好的話我們再走過去.....
  (因為我很怕米蘇對牛亂吠,引起牛群的注意。)
  
  我們大概在遠方站了半小時,牛牛跟米蘇也都乖乖的在我旁邊看著牛群。
  而我們家很想紅的牛牛發現,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牛群身上.....
  
  所以她下了一個決定!
  
  這小女孩為了得到大家的目光,竟然不惜偷偷的混進草皮裡當牛!
  而且她還不斷的在思考:如何才能更像真正的牛?!
  
  
  果不其然,牛牛這招確定吸引了一些人看觀賞她~
  嗚嗚嗚~牛牛妳真的有那麼想紅嗎?
  
  接著,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原地看了很久牛的米蘇.....突然對遠方的牛「汪汪」了二聲!
  這時我忽然想起入口的招牌寫著「這裡的牛具有野性,請勿逗弄牛隻~」!
  於是我趕緊看著遠方的牛群........
  果然,遠方的牛牛受到米蘇叫聲的吸引,也看著我們,我的心開始冒汗~
  米蘇似乎感受不到阿母的緊張,又對遠方的牛「汪」了一聲~~
  慢慢地,遠方的牛邁開了牠的步划~~牛跨越了圍欄!!

  
  我看到牛的前腳已經跨出圍欄,我緊張的大叫了一聲........
  身為弱女子的我然後馬上抱著相機,拉著二隻小狗往後衝~~~~
  全部的人都看著我逃命~~
  結果....結果.....我跑了一陣子回頭看....
  我發現.......那些牛只是跨越圍欄要過馬路........
  所以....全部的遊客都一直笑我....嗚嗚嗚....好可恥哦!
  牛牛跟米蘇呀,我們這下真的紅了,你們開心了嗎?
  
  是說這裡的牛牛怎麼可以那麼心機呀,嗚嗚嗚~
  竟然做假動作來欺騙我這個弱女子,嗚嗚嗚~
  
  請看牛是如何過馬路的吧!
  
  經過了這次的驚嚇,米蘇對牛似乎產生了懼意.......
  不敢再把眼神落在牛的身上,而且還會繞道走.........
  確認米蘇可以乖乖的通過後,於是牽著米蘇挑戰走到對面去!
  經過了牛群最多的地方,豁然開朗的是一片大草坪.....
  米蘇這時候才敢馬後炮的表現出他一點都不怕牛群的表情!
  
  這次的擎天崗之旅.....
  就在徐小蛋我被牛群嚇的滿身大汗的狀況下畫下一個句點。
  接下來的天空落下了毛毛雨....因此帶著牛牛跟米蘇回車上避雨.....
  
  牛牛一副還是很想玩,很想讓人欣賞的模樣呢!
  
  不過,這小女孩也真的玩累了啦........
  不一會兒馬上就靠著我的大腿睡著了!
  
  還睡到翻白眼打呼呢!
  
  由於車上只有我跟牛牛二個弱女子.......
  所以米蘇壯漢一開始自動自發的擔任起保車衛國的大責任!
  這雄糾糾氣昂昂的神情....真是讓人好安心呀!
  
  不過不到幾秒.......
  這白目虎斑馬上靠著車門睡著了!!!!
  
  陽明山的雨愈下愈大,賴老爺也比完賽回到車上了。
  兩隻小狗小睡了一下,又充滿了電........
  因此離開陽明山後,又帶他們去福德坑用力奔馳放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