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捍衛食物,一定是要不擇手段的啊!

   管他是多偉大的人物,總統也好、上帝也罷~

   我都不管了!

   更何況只是個小小主人的手..................

  



   
旁白: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地點:徐小蛋家裡

   關鍵字查詢:
研究室之旅

   

   姊:繼上次研究室之旅後,看你最近表現不錯,再給妳一根骨頭吃!

   妹:那還真是感謝厚!(心想:要拿就拿來,還說那麼多!

   

   



   旁白:過了莫約一個小時之久........六點開演的櫻桃小丸子早演完了!

   姊:妹妹啊!妳別吃那麼久啦!偶爾也起來動一動~

   妹:別吵!

   姊:妳再不起來動一動的話,妳的肚子都快要跟
牛牛一樣拖地了啦!

   妹:丫就叫妳別吵你還一直在那邊講講講,煩不煩啊!



   



   姊:夠了,妳吃的夠久了,我要把骨頭收起來了!

   妹:妳敢!!!!!!!!!!!

   姊:有什麼好不敢的!



   



   妹:誰理妳啊!我繼續咬我的,妳別吵~!

   姊:夭壽哦!妳這個死猴囡仔~都不用聽話的哦?!

   妹:妳當妳是誰啊?!(一付藐視樣.................)

   姊:我是把妳辛辛苦苦養了十三年才養大的咧~!

   妹:我可是在這十三年來帶給妳快樂的咧~!妳說誰比較偉大!

   姊:...........................(氣到說不出話)



   



   姊:算了,妳不給我我就自己拿回來!

   

   旁白:於是姊的手從下方慢慢接近妹仔仔~

   

   妹:妳敢再過來一次我就讓妳死~!

   姊:我就偏要過去,看妳能對我怎麼樣~哼!反正妳的牙齒都掉光了!



   



   妹:就叫妳不要過來了,妳還過來,那我就只要代替月亮懲罰妳了!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姊:哇~~~好痛啊!!!!!!!

   妹:這是報應~!

      

   



   
旁白:於是姊的手就在妹仔仔的嘴巴裡『停留』了五分鐘以上....

   

   妹:我警告妳,妳的手最好不要過來第二次。(面目兇殘中.....

   姊:好咩~~



   



   
旁白:但是姊的個性就是愈挫愈勇~~



   姊:...............(我就不信邪~明明妳就沒牙齒了,怎麼咬人還會痛?!)



   旁白:於是姊的手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旁白:可憐的姊手還是被妹仔仔發現了!



   妹:去妳的!叫妳別過來妳還過來,休怪我不客氣了!!

   姊:哇~~~~~~~好痛啊!!!!!!!!!

   妹:那妳以後還敢不敢搶我的食物~

   姊: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啦,嗚嗚~~原諒我啦~~





   最後一幕實在太痛了~我只好丟掉相機保護我的纖纖玉手了

   這是個寵物至上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