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幾天的廁所垃圾桶爆炸事件嗎?回顧請點我.....
   感謝各位的線索!噗~現在,要來公布兇手啦!
   其實,兇手只有一位,而且絕絕對對沒有幫兇!!那個兇手...一定是獨立作業的!
   
   不過,這三隻看起來都那麼無辜,實在很難相信他們之間有誰會做這種壞事呢!
   首先,是最少人猜的豬豬!
   豬豬一向是有潔癖的小鬼!所以廁所這種不乾淨的地方,他 從。來。不。會 踏進一步!!
   所以,兇手當然不是有潔癖又龜毛的豬豬囉!
   
   還好豬豬平常的形象超好!
   所以也只有少數的1~2位的叔叔或阿姨猜他!
   而且還有人單純的是因為 豬豬的賠率比較高 才猜豬豬的說,噗~
   
   再來就是最最最最多人猜的米蘇!
   大概有 95% 以上的人猜是米蘇的說~
   可能是因為米蘇很喜歡咬娃娃,而且年輕又調皮,所以大家都直覺是他做的好事!
   
   可是,其實米蘇不太咬垃圾的!
   除了娃娃之外,他只會找 有價值 的東西咬!例如:狗雨衣(1件750呀!!)......等.........
   不過米蘇會咬有價值的東西.....只限於剛開始來我家的前二個月.....
   只後米蘇除了只咬我送給他玩的娃娃外,就不會破壞其他任何的東西了!
   
   這樣.......兇手是誰就很明顯了吧!
   就是那個大家覺得最溫柔.........又最會撒嬌的牛牛哩!
   不要看牛牛平常的形象都是乖巧可愛的!其實她有時候....欠揍的很!!
   
   他每次做完壞事,其實自己都知道,也會心虛!
   所以....每當我一回家,發現牛牛沒有出來大門口迎接我的話.....
   我就知道她一定又做了什麼壞事!
   這時她通常會躲在房間,被我找到後,就會開始撒嬌...或是露出裝傻無辜的眼神!
   
   因為不是抓到現行犯,所以我也不能打她.........(好心酸啊.....)
   因此,我只能碎碎念她一頓....她自己也會好像知道做錯了!
   然後靜靜的低著頭聽我說,連動都不敢動!
   但是.......有時候我不小心碎碎念大久之後........牛牛就會開始裝睡了!
   
   有時候牛牛真的很誇張,會把垃圾都咬到床上去........
   這時候就算不是捉到現行犯,我也是會不小心爆炸!
   然後大聲的喊:『牛牛.........妳又給我作亂!!』
   牛牛聽到我的語氣比較大聲....也知道我是在生氣......就會開始裝乖啦.......
   
   當我的火氣消不下來,一直怒視她的時候.......(他們長大後,我幾乎對他們都是愛的教育...)
   這時候她就會出絕招..........使出『超級塞乃術』!
   翻過來撒嬌並狂搖尾巴...........
   
   瞧瞧牛牛怎麼撒嬌 + 裝傻的吧!
   手上還抱著一個垃圾的牛牛....傻傻又可愛的樣子.........你們說....能不原諒她嗎?!
   
   
   其實看到大家都直覺覺得是米蘇,真的覺得很有趣.......
   尤其是大家的推理跟說法,都好好玩!
   要是我沒有真正的跟他們住在一起過的話.....我也會猜米蘇,哈哈!
   
   米蘇可能覺得自己很無辜吧!噗~
   他明明在家裡就很乖.....不亂東西不亂叫!
   只是稍微小孩子性重,調皮搗蛋一點而已.......走路都跳來跳去的而已........
   
   大家的誤會.......
   可能造成米蘇的心裡創傷了,噗~
   我看他那天窩在牆角,真替他一整個感到心酸!
   
   米蘇.....如果你不搞笑的話.........
   阿母的網誌就不精采了耶!!麥安ㄋㄟ啦!
   
   所以這次的兇手就是牛牛啦!
   結案吧!
   
   其實,牛牛會咬垃圾是有 週期性 的........唉.............
   並不是每天看到垃圾都會咬.......!
   也不是看到什麼垃圾她都咬.....她只咬特定口味的垃圾.....ex:有裝過雞排的袋子...等!
    
   最近,剛好就是牛牛不正常發作的週期啦!
   所以,昨天回家又看到這景象!
   這次........牛牛..........直接把陽台重達3公斤的垃圾整個拖到客廳咬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知狗知面不知心!!   
   所以...千萬不要讓狗狗的外表、甜美無辜的笑容以及溫柔的形象給騙了!
   再怎麼乖的狗.......都是有暴走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