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軟骨之後,我這阿母又愛子心切的尋找到了雞軟骨!
   雞軟骨很適合拿來當零食咧!
   一小塊剛剛好,不會吃太多也不會太少。
   
   打電話過去卜蜂的營業所問,一次的最低量是2公斤!
   雞軟骨超便宜的!1公斤105元~(好像漲了5元)
   份量大約如下圖:
   
   有些雞軟骨旁邊還附著小碎肉捏!
   所以水煮的時候聞的到雞肉的香氣.........
   
   雞軟骨也蠻好熟的,一下子就軟透透了!
   看起來就是膠質很多的樣子!
   
   在煮的時候,三隻小狗的眼睛都直直的盯著廚房!
   整個超期待的!
   
   其實也沒有煮很久啊,大概幾分鐘就熟透了!
   怎麼好像有一隻虎斑裝的好像等了很久的樣子呢?!
   
   其實雞軟骨煮好後就可以直接吃囉!!
   但是前幾個星期我同事有送我一包外面賣的烘乾雞軟骨.........
   
   所以我也拿了一些來烘乾試看看!
   而在烘好了之後,豬豬一直站在沙發上看著雞軟骨!
   好像一副要我快去收成,不然就會被偷光的模樣!!
   拜託.....又不是在玩開心農場....沒有人要偷你的雞軟骨啦!
   
   煮好的雞軟骨水份脫掉後,變的超小一塊的啦!吼~
   
   拿出同事送的市售烘乾雞軟骨比較一下.......
   除了市售的雞軟骨旁邊的碎肉比較多之外,其他的硬度、色澤都差不多。 
   
   把自己烘的雞軟骨放在袋子裡,感覺就好像外面賣的一樣!
   重點是 便宜很多 沒有在食物裡添加防腐劑
   
   好啦!來讓小狗們品嚐一下剛煮好沒有烘乾的雞軟骨吧!
   米蘇當然是衝第一個啊!
   整個很像餓死鬼投胎咧! 
   
   脖子還伸的超長的啦!
   表情十足的可愛!
   
   連牛牛都很笑的很開心!
   
   可是吼~我們要 敬老尊賢
   所以,來家裡最久的小狗先吃!
   一向不是很重吃的豬豬,難得看到食物時會露出那麼天真的表情說...
   可見他真的很喜歡雞軟骨!
   
   
   而豬豬這小鬼,也十分的憨厚可愛!
   很擔心吃完這塊就沒有了,還一直含在嘴裡捨不得吃說~
   
   
   而牛牛呢?!真的笑的超甜的啦!
   整個很等不及的想要把雞軟骨跟我的手一起吞下去的模樣!
   
   
   平常總是很慵懶的牛牛.........
   看到食物都會變的超有活力的!
   
   米蘇現在也會乖乖的等囉!
   可是表情還是很不甘願就是了!
   
   然後只要聽到我一說開動........
   這隻小虎斑就會馬上以 迅雷不及掩耳 的速度把我手上的好料搶走!
   
    
   雞軟骨非常受到我們家三隻小狗的歡迎喔!
   小狗們有羨慕嗎?!
   米蘇:『叫你阿母(拔)買給你啦!』
   
   雞軟骨那裡買?!
   我查到的是中和的卜蜂營業所..........
   因為我那次買的量比較多,所以我是前一天有先打電話跟他訂囉!
   比較少而且他們那裡又還有的話,就可以當天拿,但是都還是事先打電話比較保險喲!
   地址:中和市建八路123號
   電話:02-82217715
   快去買雞軟骨孝敬狗子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