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媽認養的寶貝蝶蝶嗎?
  我媽是很老人家的養狗法....
  老人家的養狗法是指,就像阿公阿罵那樣會溺愛孫子。
  可想而知,蝶蝶在我媽那裡過的多逍遙了!
  11.jpg 
  這是今年初帶蝶蝶跟他主人相見時的照片。
  有點久了,最近沒有拍到蝶蝶的照片,但蝶蝶一樣是那麼可愛。
  12.jpg 
  蝶蝶那天看到之前的主人,一開始還愣了一下反應不過來。
  後來過一陣子,才開始撒嬌~
  14.jpg  
  拍婚紗照的前一天去找我媽,我媽開始說蝶蝶最近的狀況。
  一直說蝶蝶超聰明的.....
  蝶蝶不喜歡在室內上廁所,所以每天4~5點多就會叫她起床帶她上廁所。
  所以我媽現在超早起,哈!
  如果我們家有那隻敢凌晨4點叫我起床尿尿的話,就給我走著瞧!
3d35bdf8  
  15.JPG 
  然後又說蝶蝶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媽每天都會帶蝶蝶在社區散步....
  我媽住的是大社區,所以社區裡會有超商及一些店家。
  蝶蝶每天散步時都會跑到全家....
  然後就站在全家的狗食櫃前不走,
  一定要看到我媽買了西莎後...她才會開心的跟我媽去結帳。
  16.jpg 
  看到我媽結帳後,蝶蝶這小鬼就不繼續往前走了喔!
  這時候他會快速的衝回家~!
  因為急著想要吃西莎.........3eb4e7b3  
  17.JPG 
  我媽真的被蝶蝶訓練的很好耶.......
  不過西莎太鹹了,我有叫我媽不要常常給蝶蝶吃。
  因為會讓我想起妹仔仔的事....
  18.jpg 
  這天帶蝶蝶見原主人,當然我們家三隻也有出門跑跑。
  跑的最嗨最認真的就是這隻奶油虎斑了。
  19.JPG  
  牛牛跟豬豬就一整個跟在我媽旁邊不去跑。
  一直想吃我媽手上的零食呀.....
  老人家總是喜歡用零食騙狗!!吼~4d6161fd  
  23.JPG 
  我媽在跟原主人聊天的時候,我就帶著三隻狗拍合照。
  我發現,牛牛那時候好肉呀!
  
24.jpg
  我們家的豬豬真的很龜毛....每次要抱他都給我跑那麼遠!
  平常還一副很愛我的模樣,嘖!
  我身上是有毒哦?!63d4808b  
  25.jpg 
  而每次我用零食誘拐他們拍照的時候....
  米蘇這個大塊頭總是會擠到中間,
  而被擠到旁邊的豬豬總是會用很生氣的表情看著米蘇。
  不過米蘇眼裡只有零食........
  都不會發現自己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惹惱哥哥。1b38f9e2  
  26.jpg  
  看到蝶蝶在我媽那邊過的很好,就很放心。
  而讓蝶蝶跟原主人相見,感覺也很好,大家都很開心。
  蝶蝶還會繼續每天制約跟訓練我媽的.....

  延伸閱讀:
¤「寵物」蛋媽的寶貝蝶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