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最近出遊的文章好像比較少!
   不然就是拿之前的旅行文章充數.....
   今年8月真的是徐小蛋最忙碌的一個月....攝影、上課、出差.......
   忙碌到有好一陣子沒有辦法帶狗寶貝們出去遊玩.............
   
   好險我們家的狗寶貝一向懂事.......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反彈.......
   每次忙到很晚回家時,都會看到他們很熱情的迎接我.........
   也可以看到他們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看我..........
   彷彿在說:『阿母....你今天一樣忙好晚喲,會不會累啊?』
   沒有怨言,只有一種淡淡的關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的寶貝不只一隻的關係.....
   就算我不在家,他們三個還是可以互相作伴.....不會孤單無聊.........   
   有時還讓我覺得好像他們過的比以前開心........每天過的很快樂的樣子!
   
   就在這樣忙碌了一個月之後..........
   就在有一天我難得的悠閒的在家裡看著電視時.........
   突然發現米蘇跟牛牛之間的互動多了一種新遊戲..........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米蘇跟牛牛其實之前無聊時就會互相舔來舔去呢?
   延伸閱讀  ¤「寵物」訓話..... ¤
   可能因為在家的太無聊了,搞東搞西的!現在.....他們把舔來舔去的遊戲發揚光大了!
   變成進階版..........『舔來舔去』變成『咬來咬去、撲來撲去』了!
   
   米蘇很愛用叼牛牛那豐厚的大嘴肉!
   而牛牛則是會用她那驚人的重量反撲米蘇.........
   使出她最厲害的 無影手 !!!
   
   不要看照片就覺得.....他們這樣好像很殘暴的樣子.........
   其實米蘇跟牛牛在玩這遊戲的時候.........是很 心平氣和 的在玩的!
   這遊戲看在我這阿母眼裡,真是整個無奈!
   因為他們的身上老是沾滿對方的臭口水!
     
   
   他們玩這個遊戲的花招都差不多!
   可是.........也是讓我百看不膩...........
   總是想要看看他們下一秒還會使出什麼驚人的招術!
   而豬豬呢..........?一向孤僻的豬豬就在一旁用斜眼看著這二個人玩!
        
   
   這二隻小寶貝也實在很寶!
   一天到晚只要沒有在睡覺,就是在玩這遊戲!
   看他們老是玩的津津有味的樣子.......難道他們不覺得......一直做同樣的事很無聊嗎?
   
   米蘇跟牛牛真的是想到就玩!
   更誇張的是半夜有時候我睡一睡,就會發現旁邊有東西一直撞我!
   或是又聽到一些稀稀疏疏的聲音.....
   起來巡一下,發現那二隻又起床玩這遊戲!!!!
   反正只要有一隻是醒著的,另一隻就會去找那隻玩,等於是整天玩不停就是了!
   
   這算是一種另外的抗議嗎?
   因為阿母沒空帶我們出去遊玩  所以研發新遊戲  玩新遊戲在半夜及早上吵醒阿母
   好咩!三隻寶貝別氣了咩~阿母這星期就帶你們出發到花蓮去咩!
   咱們這星期六日來去乾淨又舒服的花蓮渡假去啦~!  
   
   
   ============================= 後記 =============================
   好久沒有好好的放鬆了!
   今年8月真的是所有行程都排的滿滿的!好不容易熬過去了...........
   對於家裡的寶貝們也有一些小小的愧疚!
   這個月幾乎就是都是在每天早晚在家裡附近的公園遛遛走走而已!
   已經好久沒有讓他們去大草坪盡情的奔跑了!

   好不容易熬過八月囉!
   咱們家這星期六日要來花蓮去放鬆去!
   超期待!
   希望這五天的上班日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