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天,麻將天!

   這次風大雨大的好可怕喲,在頂樓聽到風那樣吹,雨又打在屋頂的聲音,可怕!

   由於實在是太無聊了...突然想到之岑昨天說她想打麻將。

   馬上就打電話給她,於是隨便約一約,就湊成一桌,地點訂在瓊之家。

   

   冒著風大雨大,冒著生命危險,大概晚上7點半到了瓊之在SOGO對面的家裡。

   在我到抵之前,瓊之跟之岑二個弱女子還外出買麻將桌然後扛回家,COOL!

   中途還被虧說:『小姐,要打麻將哦?!』

   之後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多人,一間小小的三房二廳的空間裡塞滿了人。

   結果一到,發現我、之岑、瓊之穿著都是牛仔短褲,哈哈,颱風天的默契。

   說到這個,大概有多少人到呢?

   我、岑兒、之之、春兄、立農、大頭、之之弟、夏綠蒂,哇靠!竟然有八個人!

   不過我們只開了一桌,其他人就在房間看電視或是玩wii。

   發現wii很好玩,有好多小遊戲哦!一邊打牌一邊看人家玩都快笑死了。

   

   

   激動的拳擊遊戲。

   還有什麼公主拉線、還有什麼平衡遊戲還有最基本的網球等等……

   wii玩一玩、麻將打一打,大家肚子就不自覺得餓了~

   後來之之弟跟曉春被派到廚房去。

   奉命去煮泡菜蝦仁水餃、青菜、之之弟特製蛋等等……

   之之的弟弟很好笑~

   他有一天很認真的跟瓊之說:『姊,妳教我煮東西好了?因為我看我只能走新好男人路線了!』

   噗!

   結果曉春煮了一盤香菇炒青菜,得到大家的喜愛啊!

   瓊之說了一句:『這種好男人要在那邊找啊?』

   於是夏緣蒂跟之之就說大家來點菜點菜,還點了烏骨雞…

   說要曉春把冰箱的菜都煮一煮,這樣明天就可以直接微波就好了~

   後來之之弟把特製蛋也端出來囉~

   眾人:『之之弟,我們要吃你的蛋囉!』  唉喲,好色好色哦!



   結果,打麻將打到了凌晨3點。

   大概到12點我就進入彌留的狀態,就跑到沙發上躺著睡著了~

   一大早偉軒(這個人每次放假都跟朋友去玩通宵)跟媽媽就回來了。

   呼!現在一整個就是腰酸背痛想睡覺的狀況。呼~





   我帶去的麻將就直接留在瓊之家了,麻將桌子也備齊了。

   以後每星期就有好友聚會的地方了!

   之岑特別約訂是星期五的晚上!這樣假日就可以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