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單眼拿久了,會想要回歸一下輕便的小相機。
  於是前一陣子做了功課後,馬上訂購一台隨身機。
  一切好像註定好一樣,前天剛到貨,賴老爺昨天出國,剛好讓他帶出國用。
  所以趁著賴老爺出國前,全家一同到河濱玩耍測試。
  11 
  脫離隨身機太久了~
  用過後才驚覺現在的小相機也太先進了吧!
  雖然說畫質沒有單眼那麼好....
  但快門速度也一整個提升,連拍也很快。
  可以補抓到小狗快速奔跑的模樣。
  
(但對焦速度有點跟不上連拍速度是弱點,但還算可以接受。)
  12  
  晚上在室內拍的效果也不錯,還可以打跳閃!
  景深也有,真是讓我下巴都快掉了~3070242c  
  13  
  而且小相機裡內建很多拍照模式。
  其中我最喜歡這個TOY模式!讓中間明亮旁邊變暗,突顯主題。
  寫到這裡,應該有人猜到我是買那台了。th_113_  
  14  
  拍照就是要有明有暗,整個都是亮的會沒有故事性。
  單眼還要靠測光才能拍出來,想不到小相機已經內建這功能了!058e8b09  
  16 
  白天拍的效果雖然沒有晚上那麼令我驚艷,但也算不錯!
  眼睛的亮點也都可以拍的出來。
  雖然很多地方都輸單眼一些,但整體的表現不錯!
  是台不想拿單眼那麼重,卻又想要拍出中上照片的人適合的相機!
  17 
  這隻小黃狗真的長的犯規,個性也很犯規。
  如果豬豬是人的話,帥氣的模樣加上忽冷忽熱的個性....
  應該是個會傷透許多脆弱女人心的壞男人!a03cbf1e  
  18  
  連可愛牛牛的眼屎都拍的那麼清楚~~
  牛牛啊~美女是不能有眼屎的哦,下次要擦乾淨啦!154218d4  
  19 
  重點是自拍很方便。
  大家都知道每次出遊照片都沒有我....
  出了一本旅行書,裡面都是滿滿的賴老爺跟滿滿的小狗照....
  天可明鑑,我才是作者耶!但我的照片少的可憐,....
  所以這次挑相機,特別挑選自拍功能方便的。  
  20  
  整體來說,這台相機可以給到85分!
  連賴
老爺這個對相機手殘的人,都可以拍出清楚的照片。
  21  
  目前來看是一台非常適合推薦給養狗或養小孩的人用的小相機。
  不過因為才用了一天,就被賴老爺帶出國了。
  所以等他回來後再多用一陣子,再來寫開箱文好了!da4c2d5e  


  文未廣告時間: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