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都是自己煮鮮食的,因為比較便宜....
  但是,因為這陣子真的太忙太忙太忙了。
  有時候還忙到長達半個月都是吃飼料....
  雖然狗寶貝們還是吃的很開心(有不挑食的小狗們真好)~但我好心疼。
  
  所以這天,這箱10公斤的包裏來我家囉!
  一如往常,包裏一來都要經過搜查犬米蘇的檢驗!
  而這次米蘇愈聞愈開心!
  
  除了這箱似乎有食物味的包裏外.....
  同天還收到了PCHOME寄的東西!
  看到兩個大包裏出現的豬豬哥哥出現非常震驚的表情!d582d79f
  
  牛牛則是露出水汪汪的大眼.....
  用眼神詢問我包裏裡到底是什麼.....
  
  很雞婆的米蘇弟.....
  總是迫不及待的把他的發現跟哥哥姊姊分享....
  
  聽到米蘇弟說包裏裡可能是吃的....
  最開心的就是一向貪吃的牛牛姊姊了.....
  
  沒錯!是吃的~
  由於沒時間煮鮮食,所以我直接跟美樂狗搭伙....
  一個月訂21KG的鮮食,採季繳....
  我是訂含榖類的鮮食....季繳的話1公斤是145元。
  所以一次就花了1萬多元,但其實算下來一個月才3000多元!
  
  因為想省宅配費,所以我選擇請美樂狗二個星期幫我宅配一次。
  
所以等於二個星期我們家就會換一次口味喔!  
  二個星期,10.5公斤的分量...又把冰箱塞爆惹!82da9d58
  
  這鮮食本身是熟的....
其實解凍了就可以直接吃!
  但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溫溫的鮮食。(狗狗不能吃太燙喔!)
  所以我都會加熱再吃...
  這有三種方法可以加熱:隔水加熱、微波、拆開煮。
  第一天晚上我採取拆開後加一點點水煮熱....
  
  不過用水煮涼的比較慢....

  所以之後我都是用微波的....
  
  放涼中....三隻小狗又等不及惹!
  
  但因為真的太燙了,所以需要等一下下....
  所以我就跑回電腦前噗浪.....
  有一隻小黃狗就直接在我電腦前掛頭懇求我....
  
  好啦好啦~放飯囉!
  
  瞧他們的眼神多麼誠懇....
  也只有吃飯的時候他們才會出現這種圓滾滾的眼神!baa60776
  
  我們家老么放飯順便是最後一個....
  因為長幼有序嘛!
  
  好險米蘇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爽,而且也很尊重哥哥姊姊。
  米蘇迫不及待要吃飯的表情好可愛喔!af48944b
  
  因為丸子還蠻紮實的....
  所以一定要咬哦,不能狼吞虎嚥.....
  
  看寶貝們吃的那麼開心又專心....

  我也好滿足喔!d16c4689
  
  而米蘇每次吃飯總是特別快.....
  因為這樣才能吃完後去幫哥哥姊姊把碗洗乾淨....c9c19202
  
  雖然訂鮮食費用很可觀.....
  但因為最近忙著採訪賺錢,
  所以就當做撥一點基金回饋顧家的小狗囉!04a97f13
    
  插撥:
  小黑梗梗徵爸媽囉!
  
  所在地:台南市
  年齡:4-6個月
  性別:超級無敵大帥哥
  犬種:米克斯(疑似混到梗犬)
  體重:未知,成犬時應該為10公斤左右中型犬

  個性:有點膽怯怕人,但是只要餵他幾次就開始很親人了
           活潑好動,完全幼犬性格      
  健康:前未結紮,身上有壁蝨,目前正在努力要幫他點蚤不到中!
  有興趣者請洽:說要結婚卻一直晃點我的大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