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家四隻寶貝的關心與疼愛。
  這次徐小蛋準備了十本2010年的桌曆給大家。
  
  預計舉行時間:11月17日(二) 中午12:00整
  題目我已經打好囉,已設好開放時間,明天中午12點會準時自動開啟文章。
  題目共計12題,皆是問答題。
  大部份的問題是需要想一下或找一下才會找到答案。
  (很抱歉送個便宜的桌曆還那麼龜毛,但還是想保障長期收看網誌的朋友的權利~)
  問答的範圍大部份都在 右邊分類的「寶貝寵物」裡 。 

  ps:有網友問說,可不可以用訂購的方式~
    說真的,唉喲....我.......不好意思開放訂購啦~
    這本單價加上郵資就要140元(100元+40運)...不想讓大家破費。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沒有做的很好~(羞~)

    因此,還是歡迎大家來答題喲~如果真的來不及答到,又很想要的話~
    咱們在私下來商量囉!


  ps:至於...要如何製作一本屬於自己家寶貝的桌曆呢?!
    請見:
¤「圖片」來做桌曆吧!(photoshop) ¤
  
  桌曆說明:
  因為我印的這家,其實是以「相片沖洗」的方式製作。
  再與一張背面也是空白的日期格子檔結合。
  
  所以一次翻要翻二頁,才會剛好呈現一面是照片,一頁是日期。 
  
  
  好處是:二頁中間的空白處,可以寫寫當月的心情等等。
  壞處是:每個月換月時都要翻二頁....

  桌曆是長這樣,背面的日期格是空白的,大家需要自己填寫囉!
  但正面我有打上日期,可以供大家對照。
  
  歡迎大家明天中午上來答題~
  也謝謝大家對我們家寶貝們的喜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