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部出差了,這次的工作是監工。
   很無聊,因為就是在旁邊看著包商施工,所以,只好又拿著相機到處照囉!
   
   這次來到的學校是位於台南縣白河鎮的竹門國小
   竹門國小本身是一間環保的小學,也是永續校園成果展的學校之一。
   
   但是,這次的新的測站,是設在屋頂上~~嗚嗚~~
   所以,就要爬著這高高的梯子上屋頂喲!我很有勇氣的爬了上去,給自己拍拍手!
   而要施工的東西,則都是用吊上去的囉!
   (廢話,不然要用搬的嗎??!! )
   
   竹門國小的校園真的很美也很有特色,當天還有行動圖書館來竹門國小!
   整個讓我以為就是原本就是隸屬竹門國小的圖書館。
   後來經過同事的解說,我才知道原來現在那麼方便~
   只要一通電話申請,就可以請行動圖書館來家門外了呢!
   
   竹門國小內的桌椅,自己製作的。
   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超想搬回家的啦!放在庭院一定很棒!
   
   充滿童玩風的校園一角。
   很鮮艷很可愛!感覺學校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學校的環境。
   
   這隻大象溜滑梯是民國六十週年國慶紀念的大象呢!
   呼呼~有點歷史了,至今應該是有36年的歷史。
   
   竹門國小的這群小孩,連續二天都在這邊打排球。
   哈哈,但是厚~都在亂敲,把排球當棒球打~
   不過,還真的很熱血,不管什麼樣的球來都會用力的敲回對面去~呼!
   
   而走出竹門國小後左轉,就會發現一家叫『鈺雪冰枝店』的小店。
   外面還有賣著蚵爹。
   這家冰店聽說很有名,所以我跟盈璇(同事)就一起偷閒去吃囉!
   
   我點了很平常的花生牛奶冰。
   後來發現竟然是雪花冰耶!超好吃的!光吃雪花冰不用配料就很好吃了喲!
   
   而盈璇則說來白河當然要吃蓮子啊!因此就點了蓮子冰!
   真的很好吃,因為我也有偷吃~呵呵!
   蓮子被煮的軟軟的,而且還有香味耶!真的好吃!
   基本上要把蓮子煮軟就很強了,竟然還保有原始的蓮子香味!啪啪啪~給他拍拍手!
   下次大家來白河,別忘了來位於竹門國小外的『鈺雪冰枝店』吃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