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背景音樂,這次的很輕快。

   是在上上星期某天很無聊的時候更改網誌頁面的時候順道加入它當背景音樂。

   但是,第一次吸引我去聽它的原因是它的歌名『腳踏車』。

   

   看到這三個字讓我有一種看到太陽的感覺~就不自覺的讓我去點了它。

   再來吸引我的是它的旋律,還有那高吭卻又細柔的歌聲。

   聽了很多次,才仔細去了解它的歌詞。   

   話說原本不打算寫這篇特別去介紹背景音樂。

   但是看到amy78905的超小小小小學妹在她的網誌上寫說她愛上我的背景歌曲。

   (現在還在念蘭女的學妹,我都畢業7年了,嗚嗚~)

   (該死!這樣看到她的amy"78905"再加上畢業7年這二個訊息,是不是年紀就被知道了?!)

   想說今天也沒有什麼好寫的~(跟白目賴曉春吵架還會有什麼好寫的,就一整個白目)

   於是就產生了這篇囉。

   小蓁與amy78905~謝謝妳們二個喲,噗噗,同一天把我寫進你們的網誌。

   哈哈~該不會是妳們也想不到什麼東西好寫,硬把我塞進去吧 =.=

   大家一起來體會歌詞的意義吧。





   ====  腳踏車  ====



   歌詞:徐幼庭 演唱:徐幼庭 阿薛大哥 旋律:徐幼庭 



   橘色雲朵緊跟著我

   秋老虎狠狠咬著我

   不顧一切牽起腳踏車輕輕向前走

   煩惱和影子一起拋在遠遠的腦後



   我的骨氣還夠不夠

   今天微笑得多不多

   管他日子不饒人的一溜煙兒而過

   瞇起雙眼吹起口哨向前走



   今天天氣晴跟星期幾沒有關係

   就像是你跟我沒有交集

   曾經以為走得很遠很遠卻忽然發現我還在原點

   窩~喔~還倒退倒退了好幾步好幾步

   現在不再重蹈這樣覆轍重蹈覆轍重蹈你的覆轍

   現在的你是你而我是我



   瞇起雙眼吹起口哨向前走

   煩惱和影子一起拋在我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