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我的鏡頭了吧!我終於要出頭天啦!
   原本阿母說他想要幫我取一個跟你是豬、你是牛跟他們一樣很特別的名字!
   可是『你是狗』這個名字已經被前一任貓咪用掉了!
   所以懶的再想名字的阿母,竟然直接就沿用之前送養人幫我叫的名字!
   
   所以我的名字就是很菜市場的『喵喵』!
   別看我現在那麼有氣質的淑女腳(前腳交叉),其實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 帥哥貓
   我也是徐小蛋阿母養的動物之一!
   可是我超級低調的~都很大方的把版面給家裡的那三隻蠢狗!
   其實我也很想要高調一點啊~可是阿母都不讓我出場,厚!
   
   還記得去年8月,我在路上被車撞了,一位好心的孫叔叔把我救到醫院並幫我找主人!
   結果,就遇到了剛失去妹妹的徐小蛋阿母,在緣份的催促下....我被小蛋阿母認養回家了!
   算一算,我來小蛋阿母家..........也剛好滿一年了!
   當時我的後腳受傷了.....好險我年紀小又沒有伸到神經,所以後來我還是好起來囉~
   可是現在走路有比較不方便,也沒有像其他貓咪跳的那麼高就是了!
   
   還記得我剛來小蛋阿母家的時候,超小一隻的!
   小到可以睡在阿母放東西的小格子裡.............
   
   小蛋阿母說,她一直都是在養狗,但是....在 養貓界 她算是來說是新手!
   所以其實她也不知道怎麼養我~幾乎都是靠著直覺養我的!
   不過算我運氣好,在小蛋阿母的亂養下,我竟然也順利的長大了!
   並且還長的蠻帥的........................ (自戀中...........)
   
   小蛋阿母真的很天才...............還真的把我當狗在養耶~!
   阿母說她養狗之外的生物都會養死,所以她只適合養狗~
   因此,如果不把我當狗養的話....她怕養不活我..........
   所以.......她真的把我當狗在養.......不僅給我用小型犬的項圈.........
   
   除了給我用小型犬的項圈之外.........
   阿母有事沒事還會帶我去公。園。散。步........她跟我說這個就叫做『遛貓』!
   厚~其實阿母啊!我不需要遛啦~讓我在家裡跳高跳低就好哩~!
   
   我還記得我去年剛來到小蛋阿母家的時候..........
   那時候家中只有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
   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都是很穩重的狗狗,不會追家裡的貓...只會追外面的貓!
   所以剛開始在小蛋阿母家.........我過的真的超自在的!
   
   我剛到的時候,阿母老是抱著我跟他們二個說:『貓是我的!誰敢動我的貓,我就扁誰!』
   
(這是醫生教我的,要讓狗知道貓是主人的,不可以傷害!否則狗狗很容易傷到貓!
    貓跟狗一起養要注意這些小細節喲!一開始就要建立這隻貓是我的,狗狗都不準動到他的觀念!)
   於是,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也都很保護我..........
   完全不對欺負我喲,甚至是完全假裝看不到我的存在~!
   
   但是.................就在今年二月!
   阿母竟然帶了一隻長的 很呆的虎斑 回家!!!!!
   那隻虎斑打亂了我原本平靜的生活,沒事就把我當玩具玩!真的是氣死我了~!
   
   聽說.........那隻虎斑叫做米蘇
   他很愛做亂,而且..........他剛來的時候我還被阿母隔離在房間裡!
   直到那隻叫米蘇的狗穩定一點後,我才又恢復自由的生活!
   久了之後,我發現那隻虎斑不只外表看起來笨,連內在都真的很
   因此....我常常故意跑過去他身邊,然後偷偷跳起來用手打他的屁股........
   然後米蘇就會覺得很好玩.....就開始跟我玩追逐遊戲!哈~其實這一切都是我主導的!
   所以那隻虎斑常常都被我搞得團團轉,真的有夠笨!
   
   於是.......從此之後.........
   我每天每天都在這三隻蠢狗的包圍下過生活!
   雖然這些蠢狗因為長的太大隻,有時候我趴在門口的時候會不小心沒看到我而踢到我.....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跟他們三個玩在一起.........
   有時候他們三個跑到房間玩的時候................
   我也都會自己跑過去窩在旁邊看他們玩!
   
   早就已經習慣家裡有三隻大狗的生活!
   因此我就算在這 混亂的環境 下.......也可以過的很自在喲!
   
   由於阿母把我當狗一樣的養.........
   久了,我真的就像一隻狗了.............我比起一般的貓咪更愛撒嬌...........
   阿母在看電視或是在用電腦的時候,我一定都會跑過去要她摸我、抱我!
   
   雖然我在家裡都是扮演被當玩具的角色,但是....我真的覺得有兄弟姊妹一起玩..........
   又有人可以讓我撒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而且.....我還是一隻阿母叫了就會過來的貓喲!
   阿母說聽人家說貓是很難叫過來的.......因為貓很有個性!
   可是,每次只要阿母呼喚我的名字.....無論我是在多遠的地方,我都會馬上衝到阿母身邊!
   瞧!我是不是跟其他的貓咪不一樣呢?!我可是很好控制的呢!   
   
   
   我只差不會汪汪叫跟坐下、握手了!
   不然我就可以變成一隻真正的狗了~!
   我的內心裡,真的很想變成一隻真正的狗...........
   
   小蛋阿母不好容易才願意讓我有鏡頭!
   而且還是整篇都是我耶~
   可是..........因為 的睡覺時間一天要12小時以上..........所以我要先來睡覺覺囉!
             
喂喂,你是一隻貓吧!)
   
   對了,睡覺之前,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小蛋阿母常常說我的智商跟米蘇一樣 耶!
   
   我想這句話.......應該是小蛋阿母對我的一種讚美吧!
   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