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明天!12月23日,我家老爺要回來啦!
   今天是星期六,我這新時代女性,怎麼可以整天待在家裡呢?!
   當然要出門照相啊!老公不在家~可以不打扮不化妝,反正沒有人看~也不需要別人看!
   但是,老公不在家,假日還是要帶寶貝們出去玩!出去照相啊!
   
   於是我打算帶著豬豬跟牛牛去走加九寮步道!!
   原本想去走銀河洞步道或是直潭山步道!但是做完功課後.........
   有鑑於我還想活著回來接機,而且只有一個人,又是爬山的生手。
   如果選擇了難度比較高的,我怕我沒有辦法回家啊!!因此,我這次選擇了加九寮步道。
   加九寮步道簡介請  點我點我 ,它是一個比較平緩且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地方。
   
   因為我早上幫房東的小孩上完家教,就整理一下家裡,1點40分左右出門倒垃圾就出發啦!
   所以沒有吃午餐,因此一路上都在找吃的,我想要找那種帶著走的就ok啦!
   結果,騎了好久,發現不是快炒、餐廳就是桶子G,我是都很想吃啦!
   但是一個人吃沒有辦法啊,而且我要去爬山,不能吃太飽啦!
   幸好後來看到了一家叫『阿貴』的店。
   
   這家『阿貴』是賣什麼的呢?! 
   嘿嘿,是賣包子的!!有芋頭包、黑豬肉包、菜包、豆漿、米漿……等等。
   
   我想吃黑豬肉包!可是還需要等個五分鐘才會有熱騰騰的黑豬肉包出爐~
   因此,我就先帶豬豬牛牛在店旁邊的空地跑跑囉!
   膽小鬼又好奇的你是豬!害怕就不要接近啊!要接近又要怕的!實在厚!!   
   
   大概還在昏睡的牛牛!一下車就去旁邊把肚子裡的東西拉乾淨後~
   就來我這邊乖乖的當麻豆啦!牛牛這一天真的很有當麻豆的架勢!
   後來走步道的時候,她也到處坐好好讓我照!都自己找點坐好,不需要我的指示!
   
   好啦!很快的!老闆在呼喚我啦!說黑豬肉包好哩!!
   YAYAY!!
   拿了包子後,包子往車箱一放,就打算先出發到加九寮步道再吃!

   因為老公不在家!我們當然就是騎小粉紅出門啦!
   所以今天的成員就是:小粉紅+二隻寶貝+我這個瑪利亞~!
   
   結果,離開『阿貴』後,騎了好久好久才到加九寮步道喲!嗚嗚!
   牌子上的里程數都不準啦!明明寫8公里,結果騎了好久好久還有6.5公里!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後來我們一人二狗一車還是順利到囉!
   在分享遊記之前,先來看一下黑豬肉包子!
   
   老實說,包子蠻好吃的,只是因為有肥肉......嗚嗚,我不愛肥肉啊!
   所以後來有三分之一的包子落到豬豬跟牛牛的五臟廟裡啦!
   飽到那二個豬跟牛,我還是肚子餓,但是不管了,都到了,就先走步道再說啦!
   不過,大家經過的時候倒可以買個包子吃吃泰雅族黑豬肉的味道喲!
   他生意蠻好的,應該是很合大家的胃口,我只是單純的連一點點肥肉都不能接受的人~
   嗚~不然我應該也會吃光光。

   因為步道非常的漫長,想必寫起來也很漫長!而且,路程中真的非常的曲折離奇!
   所以,請容我先介紹到這邊吧!我會分段寫完滴!
    我是很忙很忙(裝忙中)!!不是偷懶..............真的不是偷懶!!
   
   先來個照片聞香 
   
   加九寮步道入口有一座很長很長的吊橋,不過我沒去走,因為.........我膽小!
   哈哈,而且我怕你是豬跟你是牛給我從吊橋上跳水,這樣我就麻煩哩!

   加九寮步道怎麼去?!往烏來的路一直直直騎就是了,沿路的指標都很清楚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