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打算帶二隻狗子去直潭走走的,結果竟然在路上發現一個往獅頭山步道的指標。
   於是我的按著指標騎,奇怪的是都是上坡,還是看不到步道。
   結果,一大堆上坡完出現在下坡,下坡完後..........竟然回到了新店市!!
   真是雪....特,而且還是回到了檳榔路,就發現獅頭山的路口竟然就在檳榔路上,ohohoh~
   
   獅頭山的路口竟然在我家旁邊,嗚嗚~那我騎到烏來的那一段路不就白騎了嗎??  
   不過也因為這段的經歷,才會讓我發現好吃的大煎餃。好吃的大煎餃
請按我按我
   獅頭山步道以石頭階梯為主,可以一階一階的慢慢往上爬。
   
           
   
   貼心的是,每走一段路後,就會有一個小涼亭提供遊客休憩。
   涼亭旁邊還會有一個促康板,應該是要讓遊客促進健康用的板子吧~
   
   二隻狗子都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即使是陡斜的階梯,他們還是給我用衝的。
   為什麼我家這二隻永遠每天都在爆衝?不能有一天乖乖的在我旁邊用走的呢?
         
   獅頭山一路上有很多花花草草喲~可惜天生對植物不敏感的我,一樣都不認得。
   呼~真是有愧老天給我們的大自然啊~(.............慚悔中...............)
   
   
   還有很多是父母帶著小孩出來爬山的~
   
   也不外乎遇到了很多有年紀的伯伯跟婆婆~
   果然,常爬山的人都很健康吧!大家雖然年紀稍大,但看起來都很硬朗。
   
   我只有爬到第二個涼亭就往下走了,嗚嗚~
   因為原本是打算帶這二隻寶貝去直潭跑跑就好了,所以只穿了帆布鞋啊~!!
   所以沒有辦法走太久的山路,只好到了第二個涼亭就折返了。
   豬豬在看什麼呢?
   
   豬豬在遠眺的就是山下的車車啦!不過因為我們只有爬了二個涼亭的高度~~
   所以車車還很大呢!
   
   好啦,下山啦下山啦,下次再來挑攻頂!!(噗,這種程度的女人竟然跟人家用攻頂二個字!)
   往下走到第一個涼亭的時候,有二邊的叉路可以下山,於是我選擇了跟我上來不同條的路走。
   發現,這條是斜坡,就不是階梯囉!
        
   上山的路跟下山的路走不一樣,沿途的景色也不一樣。
   上山的路邊花朵等植物較多,下山的路就比較多老老的建築與竹子搭建的東西。
   
   
   走到快下山的時候,就會有些老式的磚頭房子出現,竟然在台北會有這種房子呢!
   真的很少見!也很有感觸喲!
   一邊走一邊看建築一邊看風景,真的很舒服呢!尤其是這種涼爽的午后,有種在鄉下的感覺吧!
        
   這家人也很酷,竟然用一個袖子皮來種花!!好強喲!
   因為他要不能把袖子皮剝破!只能開一個小洞,以便保持袖子皮的完整性!強~
   

   要怎麼去新店獅頭山步道呢?
   我發現有好多路可以到喲!根本就是個很方便到達的地方,唉唉!
   我以前到底都在幹麻,怎麼沒有發現這種人間仙境就在自己的家門旁呢?嗚嗚!
   請看圖自己研究路線~或是可按官方網站~點它點它獅頭山步道
   不過官方網站的資料不多,大家可點下面二個連結看別人的遊記,寫的好精采喲!
   獅頭山遊記一
   獅頭山遊記二
   
   下次我也要爬完,嗚嗚~我也想要照到那些漂漂的風景跟山洞步道們啊!
   嗚嗚~( 照相的念頭比爬山還要多)
   
   打卡時間~~牛牛玩到累累啦!照到一半給我打哈欠,所以嘴巴才張的那麼大,噗!
   我也很沒有良心的在她打哈欠打到一半的時候按下快門,留下她這醜醜又搞笑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