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夜,12月24日當天我請了補休一天,寶貝老爺剛好也不用上班。
   因此,早上帶了老爺去郵政醫院看醫生後,就帶著狗子們往桃園出發去囉!
   查了網友的資料,決定來去老爸後花園
   
   雖然當天天氣不好,台北跟桃園都是下雨,但是我們的玩興可沒有減少喲!
   只是...為什麼牛牛要露出這種瓊瑤式女主角的眼神呢?! 
   
   老爸後花園的佔地蠻大的呢,空間也很大,難怪很多狗友都來這邊辦狗聚!!
   
   因為下雨的關係,怕狗寶貝們在外面玩的髒髒進去店裡會不好~
   因此我們決定先吃完再讓他們出來外面玩,反正玩的髒髒的回家就要洗澡啦!
   
   很幸運~因為12月24日並不是假日!!哈哈,所以店裡只有2-3桌的客人!
   哈哈,整個空間都是我們使用啦! 老闆娘跟服務生也都十分親切喲!
   由於我們到了時間是下午茶的時間,可是又沒有吃午餐,嗚嗚~
   好險老爸後花園下午茶的時候還有提供三種餐點,真的很貼心耶!
   於是我點了春雞,寶貝老爺則點了焗烤牛排~ 
   點餐的時候亂拍....(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好像很有母愛厚!)
   
   
   ↓ 這二父子的臉....到底是在臭什麼啊!切~小氣鬼~笑一個都小氣~哼!
   
   自high的牛牛兒~自己在椅子上玩的很開心~
   有時候看到牛牛無厘頭的舉動,都很有衝動帶她去獸醫院做個智商測驗~!
   
   
   登登!這次的餐點,我跟寶貝老爺的都是350元,但是我們選其中一份升級為套餐。
   我的單點春雞是350元~
   老爺的焗烤牛排升級套餐,由原本的350變成450元,多了前湯、焗烤螺肉跟飲料。
   而這餐,雖然是下午吃的,就是我們慶祝今年的聖誕節的聖誕餐啦!!呵呵~

   上餐的速度很快,酥皮濃湯上來囉!
   
   再來,香香的焗烤螺肉~哈哈!好吃耶!而且起士的部份焦的剛剛好~
   最後我把起士都吃乾淨了,一點殘留都沒有~(請叫我乖小孩!) 
   
   後來是寶貝老爺的焗烤牛排先上來了!老爺說很好吃!熟度也剛剛好!
   可是.........因為老爺太餓了~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我才發現沒有照相!
   嗚嗚,忙著補照,可是照出來就好像"ㄆㄨㄣ"哦!所以還是決定不放"ㄆㄨㄣ"的照片上來。
   大家自己想像牛排上舖上起士做成的焗烤牛排吧! 
   (謎之聲:徐小蛋妳很不負責任耶!出去玩照相都不認真!!!!)

   
   喲喲~沒關係,沒有牛排的照片,但是春雞的照片我可是有記得照下來!
   春雞,就是還沒有長大的小雞。
   其實我很怕這道菜,因為,嗚嗚,小雞還來不及長大就被殺了~
   可是.......又很好吃~嗚嗚,我只能多念幾次阿彌陀佛助可憐的小雞早日超生了~
   
    伸長脖子,努力看著桌上食物又很想吃的你是豬寶貝!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可回沖的奶茶。
   不過奶茶回沖後味道淡了很多, 所以下次還是選花茶系列的好了。
   
   
   OKOK!!吃飽飽吃飽飽啦!
   吃飽要幹麻?
   出去外面的空地玩? 錯錯錯!!!
   聊天? 錯錯錯錯錯!!!
   吃飽飯要...................
   ..................................
   ..................................
   ..................................
   ..................................
   ..................................
   ..................................
   ..................................
   ..................................
   ..................................
   ..................................
   .................................. 
   吃飽睡,睡飽吃又不會胖的標準典範!
   
   當然,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況下,怎麼會只有我家的老爺會不小心睡著呢?!
   除了老爺外,還有..................................
   
   結果我們就乖乖的不敢吵醒老爺,我就一直玩相機。
   哈哈,服務生中途還來加了幾次水,而且還每次都換不同的人過來。
   應該是特地來看我家老爺睡覺的吧!
   我就是故意不要叫醒我家的寶貝老爺,怎麼樣~嘿嘿,我就是壞心!
    
   睡飽飽後,當然就要出去玩哩!
   我家的二隻寶貝狗子可是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雖然外面有點小毛毛雨,而且草地又是濕的,但是,洗澡就好了啊!
   所以我很放心的放他們去玩!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獨佔了這個大草坪!!
   
   臭牛牛還故意給我跑到盪鞦韆的沙坑裡玩的髒髒的!!
   真是對不起寶貝老爺的車車啊!等等還要讓這二隻髒鬼上車,呼!
   
   整體來說!
   老爸後花園這邊真的是帶狗來玩的天堂耶!
   因為室內也可以帶狗狗進去喲,但需用牽繩。
   TINA廚房的話則是需要把狗狗放在外面,而人到裡面用餐,這樣子的話就比較適合陽光日去呢!

   打卡!!
   
   啊,結果在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我那天怎麼沒有看到店狗-阿諾啊?!(古代牧羊犬)
   噗~完全忘了這家有店狗說~~嗚嗚!!所以沒有跟可愛的阿諾店狗合照。
   小小的遺憾,不過,就變成下次再去的動機了。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