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相機,假日怎麼可以讓相機在家裡休息,這樣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上星期日,我原本打算帶寶貝狗兒到烏來跑跑。
   結果在烏來的路上,發現一個指向獅頭山步道的指標~
   於是按著指標走,竟然回到了新店市中心!!這段離奇的事,明天再來寫獅頭山步道遊記。
   
   今天先來介紹好吃的煎包,就是在我那天找獅頭山步道的入口時不小心找到的。
   而且,這家店竟然就位在新店~  之前竟然都沒有發現?!太糟糕了我!!
   在找獅頭山步道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一家小小黑黑的店,外面竟然排了一堆人跟一堆車子。
   
   於是,好奇心很重的我,又剛好還沒有吃午餐(當時是下午快3點左右)~
   發現原來是賣煎包的,於是就決定停車買個幾顆來吃吃啦!
   牛牛也很"好心"的下車陪我等!!其實是他自己跳下機車來的!!
   是的,我當天是騎我的小粉紅機車帶著二隻狗出遊。還是豬豬比較乖,乖乖的在車上等。
   
   而且,這家店也走賣完就沒有的風格耶!
   噗,而且還有分早上跟下午,早上是包高麗菜,下午是包韭菜。
   
   我是下午去的,當然是買到韭菜的,哈哈,好險好險,我愛吃韭菜。
   在等的時間裡,放在旁邊的韭菜香味一直往我這邊飄來,害我好餓喲!
   
   準備被撈起的金黃色煎包啊!!
   
   你以為這種老店的老闆都是老夫妻或是老人家嗎?
   錯!錯!錯!大錯特錯!
   老闆竟然是二個年輕小夥子!太神奇了傑克!
   
   一顆煎包好大喲,才12元大洋,我一口氣買了三個,結果後來吃二個就飽啦!
   也配了一杯米漿,也蠻濃的,好喝! 煎餃、豆漿、米漿,一律12元。
   
   回家後裝盤的煎包~金黃金黃的皮,感覺很脆吧!
   
   內餡!!整個煎包都是滿滿的料,沒有偷工減料喲!
   而且一顆煎包大概等於我的手掌大~哇賽!
   而且有湯汁喲,不會讓煎包太乾,好吃好吃,難怪排隊的人那麼的多!
   
   重點重點,徐小蛋廢話太多了,怎麼不說重點啊!
   重點就是地點在那邊啊!!
   好啦好啦~地址牌在這邊,我有記得照下來,有聰明吧~! 
   大家有空自己找時間去吃吃囉!推薦!!
   

   地址:新店市中興路一段112號
   徐小蛋個人感覺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