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現在還是番外篇!
   因為我還沒有時間去寫整篇長長的,因為.........我要出發去接機場老爺啦!
   趁著僅剩的10分鐘,來這邊寫寫東西啦!不然我星期一休假,就有二天沒寫東西~
   手會很癢耶! 話說我走加九寮步道的時候,還有遇到落石耶!
   
   不過,哈哈,也不想想,我大學跟研究所念的都是地質耶!
   出野外的時候,也是很辛苦啊!這種小小的落石怎麼會把我擊敗。
   (一個人,又用單眼相機,自拍真的有夠難,還是用一般的DC自拍才是王道!)
   
   而且,由這次的加九寮步道之旅,我發現,原來我們家的豬豬跟牛牛是很孝順的小孩!
   嗚嗚,有危險他們都會先保護我!!都會衝第一個!!
   
   唉,不過,應該不是為了保護我衝第一個啦,他們應該只是單純的愛玩吧!
   
   就說吧!這小鬼怎麼可能是為了怕我危險先去探路!
   明明就是等不及想玩~ 
   
   不過,身為這二隻搗蛋鬼阿母的我,早就了解他們的個性啦!
   所以,嗚嗚,也沒有太傷心啦!
   不過,我現在很想知道的是,當我遇到困難時~
   我家這二位少爺跟公主,到底會不會來救我耶?!

  
   投票投票,會的跟不會的都舉手!!
   好啦!很混的一篇,我要出發去機場接腳受傷的老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