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再過6天左右就要回來了,我竟然現在才寫送機的網誌.......
   可見,我最近的生活有多彩多姿,都寫不完的!!呼~
   
   只要曉春老爺是為了比雪橇而出國的話,那次的出國都會特別麻煩!
   因為雪橇實在是太大了,導致在跟服務人員check行李的時候都要搞好久!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這次的機場人員雖然"看"起來兇兇的,但是實際上人很好,所以蠻快就解決了。
   
   只是因為雪橇實在太大了,無法包裝到十分完善,所以必需簽訂條約~
   就是有損傷的話還是要旅客自行負責囉!不過這也是合理的啦!因為真的無法打包。
   要知道雪橇長怎麼樣嗎??點我點我看雪橇
   
   把行李處理好後,當然是要吃飯啦!!
   不過,老爺跟他的同伴都說吃怕漢堡王啦!(因為他們前一陣子去歐洲,天天漢堡王啊!)
   所以我們就選了漢堡王隔壁的『本場流』!(第二航廈)
   
   他們的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吧!尤其是那個包子,超級飽滿的感覺啦!
   但,圖片終究是圖片................
   
   我點了豬排丼飯
   
   老爺點了親子丼飯
   
   我只能說,不是很好吃,所以,不好吃到讓我照的相片都失焦了!呼~
   而且價位不低,四個人各點一個餐,就要1200大洋。
   老爺跟他同伴就說:『下次不要再背叛漢堡王哩!』
   這樣....................評價應該很清楚了吧,呵呵!
   
   與老爺一同出國的二位同伴,都還很年輕,還是大學生。
   年輕真好耶!
   

   祝這三位代表國家出國比賽的同胞,這次去日本比賽有好成績囉!
   等你們的捷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