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米蘇的白目,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而米蘇這號呆又白目的小鬼.........來我們家的時間也快要滿一年了.........
   我想,他應該對我們家的每個人都有一些評語吧.............
   由他熟睡中的夢話....就可以知道我們家成員在他心中目的地位了!
   
   米蘇崇拜豬豬哥哥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從他把 來的臭摸摸死魚送給豬豬哥哥,而不送給我的那天起..........
   我就知道他把豬豬哥哥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比我這阿母還要高!
   
   米蘇會崇拜豬豬真的蠻莫名奇妙的......
   大概是剛來我家的時候,每天照三餐被豬豬哥哥兇.....因此下意識的覺得豬豬哥哥很偉大!
   所以整個盲目的崇拜吧!
   
   而米蘇超級愛牛牛姊姊..........這更是不爭的事實!
   如果一天有24小時,他大概有23小時是黏著牛牛姊姊的.............
   剩下的一小時則是在玩玩具.............
   
   睡覺的時候、出門玩的時候........都要黏著牛牛姊姊~~
   簡直就是一塊甩不掉的口香糖!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米蘇..........
   『你那麼愛牛牛姊姊,那麼崇拜豬豬哥哥.....那.......阿母到底算什麼啦?! 
   
   有時候更誇張...........
   連玩個玩具都要跟牛牛姊姊黏在一起..............
   

   睡覺的時候,更常出現這個畫面..................
   二隻小狗窩在一起睡覺........嚴格來說,是米蘇死黏在牛牛姊姊旁邊睡覺!
   

   看似很甜蜜很溫馨的畫面吧?!
   但是,我不禁想問....................................................................














   米蘇,你把頭跟鼻子貼著牛牛的肛門睡覺...............
你不覺得臭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