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老爺的聖誕禮物,我早在12月14日去宜蘭玩的時候就已經購買完成哩!
   延伸閱讀 ¤ 2007.12.14 宜蘭縣文化中心 ¤
   不過為了避免軍情外洩,所以....一直到送出了老爺的聖誕禮物才能把這篇po上來!
   徐小蛋有一個很愛去買禮物的地點,那個地點就是我的故鄉!!
   
   宜蘭的『雅文』,聽說老闆是以他女兒的名字命名的!
   為什麼特別喜歡去『雅文』挑禮物呢??
   其實就算不是去雅文買東西當禮物,我也會把別的地方買到的禮物特地帶到『雅文』去加工!
   
   主要是『雅文』這邊可以免費刻字呢!而且老闆刻出來的字是我看過最美的字!
   再來,如果是去別的地方買的東西拿到那邊刻字,一個字也只要3元,真的超便宜的!
   只要加少少的錢,就可以讓禮物變的很特別呢! 
   
   認真的老闆,想不到外表豪邁的老闆,竟可以刻出秀氣又優美的字體啊!
   
   
   這次我送給寶貝的是對筆~希望將來寶貝可以用這筆來簽約賺大錢。
   
   上面刻的字是什麼呢??哈哈,就是『賺大錢』三個字啦!這樣夠有力了吧!

   另外,還有鍍金的印章,印章外殼當然也要刻上字來表示我的心意囉!
   這顆印章真的是超級有夠重的,掉在地上會砸傷自己的腳喲!呼~
   希望這有份量的印章,能讓寶貝老爺創業成功,並且一步一腳印穩穩的做上去呢!
   
   印章外殼跟印章刻的字大家都看的很清楚了吧,呵呵~應該不需要多寫啦~
   
   
   遲來的聖誕禮物篇,也奉上徐小蛋遲來的祝福~
   祝大家聖誕快樂喲! 



   後記:聖誕夜12/24當天,跟老爺帶寶貝們去了老爸後花園、石管局跟三坑自然生態步道.....
      一堆照片~正在整理中... 有時候太多照片,也很困擾的~嗚嗚~
      再慢慢來出清屯積的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