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今天(12/14)出發去日本比賽囉!這次是比雪橇...一個超極速的運動。
   明明是13點25分的飛機,可是因為同行的有老人,唉...所以被迫10點30分就要到機場待命..
   因此原訂早上的爬山也沒有去囉!就只能在附近的公園帶豬豬跟牛牛散步。
   男人正在進行男人與男人間的談話,而牛牛依然我行我素的在看著樹上的鳥
   
   這二父子真的愈來愈合了,也愈來愈像了。
   好像有一條無形的線牽著他們,其實誰疼豬豬,豬豬心裡都是知道的。
   狗寶貝們就是這樣無私的付出與接受........也讓人心疼無法不愛他們。
   倆父子完全一樣的動作,不知道是誰學誰耶!
   
   
   
   雖然寶貝老爺這次只回來二天,不過,很開心他這二天有盡力抽時間陪我們。
   只是聚少離多真的很難受,好險這次去完後,今年的出國行程就暫時沒囉~
   等老爺回來,我們會學會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也希望有辦法在假日手牽手一起看這個世界囉!先以國內為目標吧.... 
   帶寶貝們玩遍大街小巷,走遍台灣啊!
   

   寶貝用單眼幫我拍的  ()  哈哈!雖然寶貝老爺技術沒有很好~
   雖然是沒化妝的素顏啊!!而且,頭髮有點亂耶!中間還掉一根!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張~
   因為照起來感覺不像平常艷麗(?)的我!多了點像學生的純真(?)
   (謎之聲:沒有人會說自己艷麗的啦!!!自戀!!!!)
   
   這次老爺去的是日本耶!
   是傳說中寵物天堂的日本耶....之前有去過一次,日本的寵物用品真的都很不賴耶!
   很耐用,像豬豬現在的項圈就是四年前日本買的~到現在還好的很呢!!
   
   
   禮物很重要,但是,能看到老爺平安快樂的回到我們身邊,是我們更期待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