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早上送完老爺去機場後,我下午就跑到宜蘭囉!
   第一站,就是我想念超級久的『貴族派』!貴族派好像在我大二左右的時候開始打出名號。
   
   記得有一次大學社團練習的時候,有個人突然帶了一包在台南買的貴族派給大家吃~
   大家都直呼好好吃!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說,還是宜蘭的好吃!而且,我還從小吃到大耶!
   從它還只有一家小店面的時候,小小的攤位,我就開始跟它一起成長了耶!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就搬到宜蘭高中旁邊~(但我不是念宜蘭高中,因我那個年代宜中還是男校~)
   熟悉宜蘭的朋友,就會知道貴族派離我家有多麼的近啦!騎腳踏車不用5分鐘就可以買到了!
   為什麼是以腳踏車計時呢?因為當時未滿18歲的我只能騎腳踏車啊!   
   
   因為住的離貴族派很近....所以.......國中高中的時候,常常念書念到凌晨二、三點的時候~
   (我真的蠻喜歡念書的~很怪吧!有時候會念到不想睡,因為很想把書念很多遍  變態!)
   真的二、三天就吃一次當宵夜!不過年輕的時候很吃香,吃宵夜都不會胖耶!
   現在......一吃就胖...........
   在外面車上等我的狗寶貝們也期待的等待我帶出來的美味雞排呢!
   
   另外,在貴族派外面放了四台夾娃娃機!!裡面有一台真的台到可以!!
   但是,就是因為很台,讓我十分的想要帶一個回家收藏!實在太酷了!
   可是,花了20元沒有夾到,就放棄了~
   
   有到宜蘭的朋友,有經過市區的話,別忘了去買一下貴族派喲!
   好吃好吃!!
   (點下面的圖片可以到貴族派公司的網頁~~)
   
   
   【貴族派脆皮雞排  秘製炸酥粉 重現肉汁美味】* 此段節錄至貴族派網頁 *
   一般提到有名,可以讓人不惜遠道而來一嚐的小吃,似乎都頂著百年店家或老字號的口碑,
   但貴族派脆皮雞排開店才短短八年,卻讓宜蘭縣的居民讚不絕口,生意還伸展到中國大陸!
   其中秘密,除了好吃,還有媽媽的愛心;咬一口,不僅可以嚐到肉汁的鮮甜,
   還可以享受玉米片般的甜脆口感。無怪乎連下雨天的晚上,都有人撐著傘在攤前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