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最愛寫東寫西的徐小蛋,今天怎麼沒有在上班的時間發表網誌呢?!
   因為.........我今天休假啊!
   哈哈,因為要送曉春去機場,所以特地請了生理假來休...呼....
   當然,休假一天,不能只去送機啊!所以我就把一家大小除了貓之外都帶出門去啦!
   
   趁著陽光好,出去玩耍照相去!去的地方不多,但做了好多事情,玩了好多,也照了很多照片。
   不過,好累囉,今天沒力氣寫遊記了~而且,今天豬豬牛牛的爆笑事實在太多啦!寫不完~
   所以....剛好可以讓我在上班的時候每天寫個一小篇來抒發上班苦悶的情緒哩!
   要麻煩喜歡豬豬跟牛牛的朋友稍等我一下囉~明天有空就先來個小小篇............

   聽說徐小蛋的老媽明天下午要來帶我去吃好吃又高級的下午茶~
   嘿嘿.........
   吃飽飽睡飽飽....就來補網誌啦! 

   旁白:咦...那個那個...不是聽說某人要減肥嗎?
   徐小蛋:明天開始,明天開始....明天吃完下午茶就會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