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米蘇在這段訓練期中,不能跟任何的狗狗產生衝突......
   於是,這天我一大早就到了福德坑........希望避開人潮.....
   透早的福德坑果然人不多....於是下車後狗子開心的衝來衝去....
   結果.......................
   
   瞧豬豬一臉難色..........
   原來是他整個跑的太HIGH了........結果腳腳拉傷了.........痛到無法著地........
   因此這幾天他都是用三隻腳跳著走路.......跟原本的帥氣模樣都不見了!
   這小鬼.......是看我最近都把心思花在米蘇的訓練上而忽略他.........
   所以故意要讓我擔心嗎?!
   
   而米蘇這天.......在CT老師的死命提醒下.....要我這陣子訓練期間出門都要給米蘇戴HC.......
   如果真的想要讓他去玩,就選確定不會跟他吵架的狗,情況許可下再放開..........
   剛到的時候.....有一隻米格魯一直過來舔米蘇的GG....................
   (真的是有夠色的畫面...........看的我都害羞了!)
   我只好一直把米蘇拉開,偏偏那隻米格魯又一直來舔.........
   所以米蘇無法放開.........
   
   不過.......說真的,最近看米蘇戴HC的模樣還真是超級帥的啦!
   好像整隻狗變的正經起來.....而且似乎長大了不少呢!
   
   而且連以往那「招牌白目笨臉」都消失不見了!
   好像換成一隻長相帥氣又聰明的俊俏小狗!
   
   突然間..........遠方飛奔出一隻邊境牧羊犬.............
   這隻正港的邊境牧羊犬....
   擁有 完美的黑色披風 .....而且 身材極為標準 ......
   聽主人說他的運動量也很大........怎麼樣跑都不會累!
   
   看來.......跟我們家這隻仿冒的邊境牧羊犬真的有極大的不同耶!
   牛牛出門常常被誤認為是不是有混到邊境牧羊犬...............
   我現在要正式的跟大家說:牛牛這隻米克斯,絕對沒有混到邊境!
   哈~因為真的差很多啦!
   
   光是牛牛身上那一點一點破壞又不補的披風.....就完全跟邊境不一樣囉!
   不過牛牛的臉上跟邊境一樣有戴黑色白條紋的面具....也難怪大家會覺得像囉!
   
   而牛牛這隻 雞婆的小狗 .........
   看到人家邊境的披風穿的那麼好.......
   她一整個深怕邊境會熱.......很熱心的想要幫他脫掉披風!
   
   整場就看到牛牛一直追著邊境跑..........
   而邊境則一臉慌張..........
   
   牛牛啊!
   阿母知道你怕熱....所以把自己身上的披風剪破..........
   但是不代表人家也怕熱啊..............妳不用太雞婆啦!
   
   米蘇今天一直被我限制在我旁邊.........
   而這隻名為KIKI的臘腸,對於米蘇的特殊打扮很有興趣...........
   
   KIKI的主人說KIKI是被繁殖場丟在烏來的山上的..........
   開繁殖場就開繁殖場啊.........幹麻做到那麼惡裂!!
   唉~又是個買賣主義下的無辜犧牲者! 
   期待繁殖場的人有良心一點啦!不然現世報一定會發生在你們身上的! (詛咒.....詛咒.....)
   
   米蘇很喜歡小型犬.........大概都把他們當玩具吧,也或許覺得他們沒有威脅性吧!
   噗~
   所以跟小型犬都不會吵架!
   可惜那隻一直舔米蘇GG的米格魯還在.......所以不能放開米蘇........
   
   好不容易熬到那隻很色的米格魯走了之後...........米蘇終於重獲自由囉!
   不過拿下HC後.........米蘇的招牌白目笨臉又出現了耶!!
   跟戴上HC的米蘇跟本就是判若二狗.........
      
   拿下限制他自由的HC.........
   再加上豬豬哥哥今天受傷了.....沒辦法去管教他......... 
   所以今天的米蘇簡直是 嗨翻天 了!
   
   出門的時候..........很多人都很怕遇到小孩子!
   該怎麼說呢?或許是因為小孩子不知道如何跟狗相處...........
   所以有時候不正確的行為,會導致狗狗生氣.....而狗狗生氣後,小孩子或許會嚇哭.........
   接下來無論是誰對誰錯,道歉的一定是狗狗的主人...........
   而是一個人在小時候對狗有不好的印象,通常長大後就很難喜歡狗.........
   
   而我家有一隻對所有人類....包括小孩子在內,都超級隨合的一隻小狗!
   牛牛對小孩的包容力.........真的超級 的! 
   無論是小孩子如何的摸他、碰他..........她就是全然的逆來順受.............
   
   狗狗們一向不喜歡陌生人抓他們的四肢末端(用力抓會痛)與尾巴..........
   不過牛牛卻是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
   
   這天牛牛跟二個小女孩玩的很開心~
   途中我不斷的請小女孩們拿阿母牌雞肉乾餵牛牛....吃到雞肉乾的牛牛更開心了.......
   或許可以讓牛牛覺得跟小孩子玩是件愉快的事,可以被摸又可以有的吃....將來會更喜歡小孩子~
   期待有一天牛牛能讓一些小孩子改變他們對狗狗的印象喲!(遠目........ )
      
   牛牛這天也是一副想跟人家回家的模樣.........
   那位小女孩也跟我說:『好挖,我要帶牛牛回家~』
   可是.....可是........妹妹啊!妳怎麼回家時忘了把牛牛帶上車了啊~嗚~
   
   腳受傷的豬豬.......今天一張奔跑照都沒有!!
   厚~真的讓我超擔心的.......
   豬豬要快點好耶..........不要讓阿母心煩了喲~知道沒?
   
   星期六一清早的福德坑...............
   真的很舒服又自由自在呢!
   
   希望這星期週末老天依舊可以賞我們一個大太陽......... 
   讓狗子們可以出門曬曬太陽殺殺霉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