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俗的來個番外篇!
   離開那魯灣後,我跟曉春開著車尋找住宿的地方。
   原本是想回成功(曉春的老家)睡的,因為難得豬豬、牛牛還有喵喵有我老媽還有老弟幫忙照顧!
   所以後來決定要睡旅館,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
   
   先去問了舵戀山,二人房含早餐1200,想說再去問原住民會館。
   問了原住民會館,已經沒有二人房了,只有團體房。
   我不知道那來的勇氣,就直接問櫃台的先生說:『團體房可不可以算我二人房的價錢?』
   結果那位先生也很豪邁的說:『沒有問題!』
   
   因此超大的團體房跟二間廁所(可能因為團體房人多,所以當初就設計二間廁所。)~
   就讓我們二個人給佔據了!
   安頓好後,就跑去7-11買了一些東西回來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隔天早上睡飽飽後,出旅館已經是11點的事了。
   於是決定要去東河吃包子,結果中途竟然在路邊看到一隻小羊。
   而且還有帶項圈的呢!好可愛!正在吃著草呢!
   
   後來到了水往上流,曉春說這是他們昨天有經過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看過,所以我們又在這稍微停頓一下。
   發現!這裡的人也太可愛了吧!竟然直接寫『奇觀』二個字!
   噗~有笑點哦!
   
   雖然以前就知道是因為地形與錯覺的關係,才會有水往上流的感覺。
   但是看到時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在東河吃了幾個包子後,也買了幾個上車吃。
   東河離曉春家超近的!很快就到了曉春家。
   曉春被他阿麻叫去捉雞,奉命帶到基隆交給曉春的媽媽。
   曉春的媽媽因為曉春的妹妹生了,所以上北部來照顧,這些雞原本就是曉春媽媽養的。
   這次要帶回基隆處理,然後讓曉春妹妹好好補一補。
   結果那隻雞就跟著我們一起回台北。

   途中我實在太不忍心了,好幾個小時的車程也都有感情了,嗚嗚,一直說我可不可以把他放走。
   而且雞在車上睡覺覺的樣子,真的很像掛頭的鳥鳥豬~
   可是,曉春說不管妳把牠放到那邊,牠都是會被吃掉的。
   嗚嗚,後來那隻雞還是帶到基隆交給曉春的媽媽囉。
   我只能盡量不要再去想後續的發展~嗚嗚~
   可愛的小雞,雖然我跟你只有短短的相聚~但是,我會記得你的。嗚嗚~
   送完這隻小雞,也為我們台東之旅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