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出國後,就像Yankee麻 說的!我就拋棄老爺帶著兒子出去玩!
   現在就是要故意PO照片讓老爺心酸的!!呵呵!
   當天的下午,我的行程就決定回宜蘭去走走,順便看看爺爺奶奶囉!
   (椅子比我人還高.....也沒有狗願意坐上去當麻豆給我照...)
   
   宜蘭的文化中心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也很有回憶的地方。
   以前我家就住在附近,住了好多年,後來大三的時候賣掉了。
   我的國中母校就位於文化中心的旁邊~
   不過現在變太多了,現在的學校已經不是以前我念書時的風貌囉!
   沒有圍牆的母校
   
   這次回宜蘭會選文化中心來走走,除了想回憶一下年少時的感覺之外~
   也是因為這次有帶二隻寶貝出來玩,當然需要超大的大草坪讓他們跑跑囉!
   
   位於宜蘭縣文化中心內,有個台灣戲劇館,以收藏歌仔戲相關事物為主,傀儡戲為輔。
   且館內並設有透明片文物區、傳統戲台及本地和現代歌仔戲劇場的模型~
   並有視廳室、曲調介紹區,讓參觀者可輕易瞭解歌仔戲。
   大家有去的話不妨去看看喲,我也是看歌仔戲長大的,小時候真的超愛看。 
   
   

   這次,我有聽老師的話,有先想名字再按快門。
   要不是我有拿相機,我住在宜蘭20多年,都沒有仔細看過文化中心內的石獅子耶。
   真的太慚愧了,也是這次帶相機回去照,才發現原來這邊的獅子長的不一樣!
   【鎮守】
   
   【慈母】(可惜當天沒陽光,不然我希望陽光落在小孩上,那應該會有感覺)
   

   文化中心前的大廣場,原本這邊是不能停車的,車子進不來。
   以前這個廣場是我們練啦啦隊或是溜冰的好地方說,可惜現在被拿來當停車場了。
   其實文化中心附近的外圍很好停車啊,根本不需要把這邊規劃在停車區。
   可能是因為要順應來觀光的人吧~
   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有點害怕這種變遷會讓原本美好的地方變的很商業。
   
   近黃昏的閱覽室與無人的草坪一隅。
   
   【糾結】
   
   【冬的剪影】
   
   文化中心,可是宜蘭學生在學生時代約會最愛去的地方呢!
   想當年(我自己承認,是很久很久前啦!) 第一次被告白、第一次牽手、第一次純純的戀情.....
   很多的第一次體驗,都是在這邊呢!
   
   也是第一次在這石椅上聽著初戀男友說話....(這人已經不知道去那了,沒連絡,噗~)
   不過,純純的愛真的太可愛啦!那可是個連牽個手都會臉紅的時代咧!
   
   【圍】
   
   可愛的牛牛不知道在看著啥東西,可能只是無意識的遠眺而已~
   
   天黑囉!!該來去看爺爺奶奶啦!
   來個文化中心對面的餐廳照吧!我高中的時候這家龍園還蠻好吃的。
   不過很久沒有吃了,不知道它有沒有維持以前的水準就是囉!
   
   狗子累了,我也照了不少照片。
   果然,迷戀上拍照的人,閒閒沒事就帶著相機,帶著狗寶貝往外衝,生活多了很多動力。
   或許可以得到以下的等式(念理工的老毛病又犯了.....) .....
   但此反應不可逆,由左往右成立,但由右往左就不一定囉!
   愛拍照 = 愛旅遊 = ( 若加上寵物當催化劑~~) 會常帶寶貝寵物出門玩
   所以...........最後的受益者是誰?! 當然是可以常常出去玩的豬豬跟牛牛啦!
   我看我愛上拍照最開心的就是他們了,因為常常可以跟著我到處跑!
   


   好啦,徐小蛋從今天開始要進從打卡活動囉!
   每次出遊都要讓我家這二隻寶貝來打個卡,證明來過囉,看他們一生中可以打多少卡呢!
   

   電話:03-9322014/9322440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二段 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