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後,比賽還沒有開始,我就在SAUCONY攤位幫忙賣東西!
   曉春還說我有老闆娘的架勢,不錯不錯!
   噗~說真的,賣東西還真的蠻好玩的呢!
   
   來東之美三次囉!徐小蛋我當然知道在那邊可以拍到好照片!
   想不到還沒有拍到選手上岸的好照片,就讓我先拍到一群正妹的加油隊!噗!
   相信有這群啦啦隊,這次大家表現應該會很不錯~
   
   這次的游泳因為人太多了,因此分了六梯次下水,曉春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是第三梯次下水,頭戴藍色泳帽。
   這張圖片是國內好手,楊茂雍上岸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用一般相機竟然可以照出水滴的感覺~所以還蠻滿意這張的。
   而且,看的出來對面的觀眾都很HIGH!
   
   曉春騎車的英姿(最右邊)。
   因為曉春游泳上岸時,因為黃色泳帽(第二梯)的還有一堆沒有回來~!
   所以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曉春要回來了,因此沒有補捉到鏡頭,嗚~
   還好有拍到他上車的樣子,呼~
   (不然不盡責的女朋友這句話繼坪林挑戰賽後又要自己說第二次了!)
   
   這位妹妹~是日本的選手,長的超可愛的,也超強的啦!
   遠遠的把一堆男生甩在後面,當大家還在騎車的時候,她已經進入路跑項目。
   而且她完賽時是總成績第7名!幹掉許多強手。
   並且還不忘跟大家鞠躬道謝~
   
   曉春回來囉,這次我覺得他好快回來喲!
   看一下照片時間,從他出拱門到回到拱門,一共只花了1個小時04分。
   不過,由於轉換區實在太長了,所以後來統計出來的成績是1個小時11分。
   
   瞧~這個人跑出去的時候是在笑咩!噗!
   好像很輕鬆的樣子,真是找死,明明腳在痛!還裝笑臉讓對手緊張....真是夠了!
   
   因為SAUCONY攤位剛好在終點附近,所以在等待選手回終點的時候~
   我又回來這邊玩耍一下,順便賣個東西,有點賣上癮了!好好玩喲~
   
   聽到了歡呼聲,我就極速的跑到終點,發現有一些香港跟日本的選手回來了。
   雍哥這次是第五個回來的!不過最風光,因為有人獻花呢!
   據曉春的說法是女朋友沒錯啦~噗!笑的超陽光的!很可愛!
   
   跟曉春同組的外國人。
   唉喲,幹麻拉拉鍊咩!直接脫掉比較有看頭啦!小氣~
   
   好險沒有讓我等太久,曉春就回來了,不然那麼熱,小心我回家揍人!
   總時間為2小時23分。
   
   雖然這次的成績跟曉春預計自己想跑2小時20分內多了3分鐘。
   但是,以他的身體狀況來說,表現這樣還不錯啦!
   更何況坪林的酸痛也都還在,呼~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二個人笑的那麼燦爛~!
   但是曉春這次的表現讓我超滿意的,只是M30的真的強手一堆。
   這個成績在別組可以是排在1、2名,結果在M30只能拿第五!
   真的太可怕了,大家也都說這組真的是魔鬼地獄組啊!
   
   後來趁曉春在休息的時候。我跑去做了體適能檢驗。
   
   出乎我意料之外,除了第一項的體重被檢驗出過重之外~
   肌(耐)力、柔軟度、心肺耐力竟然都不錯~
   而且我竟然在一分鐘內做了34個仰臥起坐,噗~這真的是我去測的嗎?!
   嚇死我矣!
   
   後來陪曉春去領車的時候,又巧遇以前資源系的劉壁軒學長!
   真的超巧的。
   而且他竟然是騎著剛在台東租來的通勤車比賽!猛!
   這樣子時間還有3小時30分!還不錯啦!學長果然是學長!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