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連自己在忙什麼都不知道~~

   明明照片已經放上去好幾天了,現在才擠出一點時間來寫網誌!

   哈哈,我家急著上版面的幾個寶貝都一直催我,呵呵!實在厚!

   

   話說徐小蛋家,什麼都少,就垃圾最多~~

   尤其自從開始做網拍後,家裡的報紙、袋子,都是不可少的~

   於是.....家裡就愈來愈亂.....愈來愈亂了~

   東西也就愈來愈多.....愈來愈多.....頓時間就變成了狗狗的天堂~

   (ps:這裡的狗狗指的是貓喲,不是狗喲~~不懂的人自己翻以前文章)

   

   話說狗狗來我家後,就愛把自己埋到貓砂裡面睡覺~!

   一點都不像是傳說中愛乾淨的貓~~

   而且,明明貓砂上全是大便,他竟然也可以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躺上去~

   實在是.....超噁爛的!! 

   

   (圖片:剛從垃圾報紙堆睡醒的狗狗)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狗狗的體型也長大不少~~

   貓砂盆已經裝不下他的體積了!!

   於是他就到處找適合他的垃圾堆~

   實在很擔心那天沒注意就"不小心"把他一起丟掉咧!

   

   不知道是真的很好睡還是怎麼樣~

   狗狗竟然理都不理我,轉頭繼續睡他的!

   徐小蛋生平最恨人家忽視我了!!!

   於是當下就把這堆垃圾拿去丟掉!!哼!!

   

   好不容易處理掉大型垃圾~結果,狗狗還是找到了另一個塑膠袋~

   好像只要是可以裝下他的他都會很快樂很舒適的在裡面睡覺覺~

   

   又被我吵醒的狗狗~

   吵醒熟睡中的寵物是我閒閒沒事的興趣啦~

   

   終於被我煩到受不了的狗狗~~

   很煩的離開了塑膠袋~~很不甘心的臉~~

   看到他這樣我的心情就很....爽.....

   





   唉........家裡的垃圾最近又變多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ps:狗狗啊~您可以不要晚上起來玩鈴鐺嗎?

     你老姊我已經被您搞到睡眠不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