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完,不例外的當然有晚會+頒獎囉!
   不是我要說,曉春認識的人太多了,我從一邊的房間要走到另一邊。
   短短3公尺的距離,我竟然走了10分鐘還沒有到,嗚嗚~
   剛跟一個聊完,準備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又會有人從背後叫曉春,於是又停留。
   
   實在是太可怕囉。
   總之曉春認識的人超乎我想像的多,呵呵,而且,每個人都要問一句:『女朋友哦?』
   噗噗~
   
   曉春很喜歡小孩,呼~看到別人的小孩也開心的抱起來玩。
   噗,不過這小孩真的長的蠻可愛的~
   
   自以為跟人家外國人很熟的曉春!
   呵呵,恭喜曉春第五名囉!雖然沒獎金,但是還是給你拍拍手啦!
   
   曉春左邊的是台東縣政府旅遊局的局長! 
   一整個是個很逗趣的人!也是曉春這次交的朋友。
   
   後來曉春去報名了明年的洄瀾!預先報名竟然送了一條帶子還不錯的獎牌!
   已經被我佔為己有了!
   
   當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這個香港人請了一個認識的人跑過來跟曉春說要跟他照相。
   原因是因為他有在網路上看到曉春,覺得曉春很厲害~(據說是有關越野挑戰賽的!)
   結果想不到竟然又在這邊看到曉春,於是超興奮的~
   結果看到曉春竟然三鐵也有得名,因此說一定要跟曉春合照。
   噗~很有趣。
   
   跟曉春站在一起,我還真的臉顯的很圓~!
   嗚嗚~曉春要增肥啦!會比我減肥快的啦!

   這次的東之美,天氣依舊很好!
   陽光依舊大;氣溫依舊高。
   只是身旁多了你,一切都變的很不一樣!
   未來的比賽,你還要多多加油,我會在每個終點擁抱你。
   
   但,前提是,別讓我等太久等到中暑!
   (這句話有沒有煞風景!噗~沒辦法,這網誌走的不是溫馨的風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