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跟賴老爺在家裡看赤壁(上).......
   突然,有一個畫面的出現,讓我跟賴老爺兩人不約而同的噗吱大笑!
   而當時米蘇正乖乖的趴在電視前的壂壂上發呆呆.......
   
   而我跟賴老爺大笑的聲音,驚醒了發呆中的小米蘇!
   只是這隻小米蘇在發懶,當天完全不想動...........
   就僅僅只是斜眼瞄了我們一下!
   
   而讓我跟賴老爺止不住笑的畫面..........
   就是這隻牛被牽出來的那一瞬間..........
   
   這隻牛牛出來的瞬間........
   我們都覺得那牛牛的呆樣與長相......跟米蘇的相似度實在高達80%以上!
   
   我也說不出那裡像耶!
   但是就是神情跟動作都超像的..........
   
   只是米蘇好像很不屑跟牛長的很像哦................
   
   而且米蘇對於我把他跟那隻可愛的牛牛一起比較的事頗有微詞!
   
   米蘇口中對於 的批評..........不小心被姊姊聽到了哦!
   原本熟睡中的姊姊.......突然間醒來!
   
   沒錯!
   牛牛姊姊的本名就是叫做「你是牛」呀!
   現在米蘇這樣批評 ....聽在牛牛姊姊的耳裡當然很不酥湖!
   就算再怎麼想睡覺,平常再怎麼疼愛米蘇弟.........
   這時候也要起身好好的教訓他一下!
   
   可憐的米蘇弟呀!
   你哦....要 謹。言。慎。行 啦!吼~
   不然有天牛牛姊姊不疼你,豬豬哥哥又討厭你,喵喵哥哥也看不起你.......
   看你要怎麼辦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