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虎斑最近怪怪的....
   也說不出他那裡怪,但是他最近在家裡都不愛笑.......
   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樣.......
   讓我十分擔心.......
   
   每天總是給我這種臉看.......
   說他是臭臉嗎?好像也不是.......
   就是一副有心事的樣子!
   
   雖然這樣有心事的米蘇真的看起來很成熟很帥氣.....
   可是徐小蛋還是比較喜歡看起來笑笑&呆呆的米蘇.......
   
   原本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
   想說要帶他去看醫生.....
   但我在家裡摸他的體溫都正常,便便尿尿也都正常。
   該吃的飯,他一口都沒有少吃.......
   
   該任性的時候,還是盧的不得了.....
   平常我們是禁止他上二樓的.....有次我讓他上來一下.....
   從此以後他有事沒事就會在樓梯那麼往上看....
   一副要我們讓他上樓的樣子!
   
   而撒嬌,更是沒有少.....
   跟以前一樣乃的不得了捏!
   
   然後,帶他上陽台跟到樓下跑跑的時候.........

   也是一樣衝勁十足........ (這時候就會笑的超開心的啊!)   
   是怎麼了?!難道是因為這二個星期日都沒有帶他出門走走....
   所以在跟我耍憂鬱了嗎?
   唉喲,再忍二天,阿母就帶你去總統府前跑三公里嘛!
   
   開心一點好嗎?!不然阿母跟版上的叔叔阿姨們都會不習慣捏~
   還是你只是單純的想要試試跟豬豬哥哥一樣的憂鬱小生路線?!
   噗,別傻了啦!你不適合捏!
   
   或者是..........
   你看上了那家的女孩?!那就跟阿母說嘛!   
   阿母幫你去提親就是了嘛!

   後記:
   米蘇最近在家裡真的都不太笑,嗚嗚~害我好不習慣喲!
   我想應該是這二個星期因為有點忙,假日無法讓他盡情跑跑的關係吧.........
   米蘇,來!快點把心事都忘掉吧........
   笑一個帥氣的笑容給大家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