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上星期忙碌的最後一天的網誌來囉!

   (終於寫完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的發現少了二篇,哈哈~)

   忙碌一週的星期日,我到底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耶比!就是去參加TOYOTA的萬人萬步走囉!

   當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囉,一整個早。

   然後買個早餐就出發去政大囉~

   從新店出發的路上,就看到路上很多人戴著TOYOTA發的帽子!

   一堆人往著政大的方向出發去!

   

   時間還沒有到八點,我們就先出發囉!

   因為本來就不是個競爭的比賽,而是個健康的活動。

   因此我們大家就手牽著手的慢慢的爬著山。

   媽的~嗚嗚~一開始都是上坡,很久沒有運動的我很安靜的走完這段上坡。

   其實,我是累爆了~

   TOYOTA辦的很用心,因為這活動都是一家大小一起來的。

   所以還在定點放了一些大玩具讓小朋友不覺得無聊。

   

   一卦人的SAUCONY紅衫軍。

   結果後來我們有上報紙耶!自由時報。

   噗,我站前面然後四個男生在後面!哈哈~可是我忘了買報紙。

   到時候要叫曉春拿他們公司同事買的借我看。呼~

   

   後來走完以後,其實不累。

   哈哈,為什麼那麼多人坐在這裡乖乖的呢?

   因為要抽WISH啊! 超級大獎!

   

   這就是大家都想要帶回家的超級大獎-WISH。

   嗚嗚~我還以為我會抽到的。

   結果並沒有!嗚嗚~

   抽到就可以給曉春了說,因為小紅剛好在最近壽終正寢了!

   

   因為沒有抽到WISH,所以我們就騎著車回家換汽車(曉春跟朋友借的。)

   然後先到陽明山去找參加定向的那些人。

   然後隨即可開著車往宜蘭出發。

   去筱涵介紹的一個叔叔那邊看車,91年的車,聽說只開13萬公里,開價35K。

   是灰色的車!噗~來去看看囉! 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