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家要消失好幾天....
   實在是這幾天真的太忙碌了......忙到沒時間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我們家的米蘇則是天天在家裡問我什麼時候要讓他出來跟大家見面.......
   因為他很怕他一陣子時間沒出現,大家就忘了他....
   
   最近在忙什麼呢?因為....921地震10週年了!
   記得921發生的時候,我才高三,當時不知道這個地震對我影響那麼大。
   而大學與研究所選擇念地質相關科系時....從此921就跟我脫離不了關係了......
   只要提到地震,就無法不提921。
   
   因為921事件影響台灣極大。
   因此每年接近9月21日時,就會來個地質界大拜拜.....也就是有關921的研討會。
   而今年恰巧為921的10周年,因此擴大舉辦為國際性質的研討會....
   
   所以...就被叫來支援活動了......
   然後順便參加研討會。
   
   由於是國際性的研討會,所有報告內容都是英文,資料也是英文,對話也是英文。
   所以,這二天的心得是......該來加強自己的英文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去報名英文課了.........
   
   由於同事們都會帶相機,這次我也就沒帶單眼了~
   也總算部落格可以出現我的照片了......(平常都是狗寶貝、貓寶貝與賴老爺的照片...)
   這次我的個人照部份都沒有修圖,沒有調色。
   
   而且......我沒有化妝!連粉底都沒上,平常只有擦化妝水跟保濕的就出門了!
   但是皮膚看起來很不錯吼~朋友們,快去買活顏喝吧!
   哈!這是喝活顏一個月的成效呢! (徐小蛋誠心推薦...雖然一瓶真的很貴...)
   
   而參加研討會,比平常上班還要忙.......
   甚至沒時間上網、用電腦....
   但是我很想念大家,所以今天就算很忙,還是抽空偷偷的修了圖....偷偷寫了網誌!
   
   特別分享一下......我很喜歡這次921地震10周年的LOGO!
   一顆愛心中間,是台灣。
   代表著台灣重新(心)出發......顯示台灣對於每次的災難,都可以堅強的重建。

   那阿母那麼忙......小狗們在幹麻?!
   是的!他們每天還是激烈的打打殺殺的....玩的開心的很!
   
   這三隻小狗還是每天快快樂樂的......
   不管阿母有沒有忙,他們都沒有受到影響!
   
   這次的研討會,要到星期六,所以星期六等於還要上半天班!
   但是,好險可以補一天的假!
   而這次忙完後,星期日跟一會帶狗子們到花蓮去慢活個二天!
   
   所以....
   花蓮回來再跟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