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候在報紙上看到了師大今天又舉行了族語的考試。

   當初就快點打電話告訴曉春說可以去參加考試。

   於是9月8日(六)就去參加考試啦!我當然是陪考的那個!(我最愛陪考了!)

   (當初忙碌一週的網誌還沒寫完就又過了一週,我的媽啊,時間好少喲!)

   

   考筆試與考口試,我想應該很順利啦,不需要另談到此部份了。

   畢竟曉春本身就是說族語長大的~噗~

   

   所以這篇的重點,當然是放在吃的囉!!

   趁著考試的中午休息的時間,我一直說我要吃上次在電視新聞看到的那家焗烤!

   而我們手上的資訊只有二個:

   1、位於吳興街上,附近有某所大學。

   2、店名是什麼什麼蒜的!

   

   噗,結果,很幸運的,花了半小時,竟然讓我們在一條吳興街的巷子內找到了。

   原來店名就叫『大蒜』!

   所以就讓徐小蛋我可以坐在店裡大飽口福囉!

   

   這家的焗烤在台北來說,應該算很便宜囉!

   價位90~130左右的都有!而且份量也不錯多!

   

   曉春:啊!這邊多種,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要以為原住民什麼都吃!而且很會吃!

   根本不是,曉春一天吃的東西不見得比我多,嗚嗚~

   

   後來後們都點了白醬的焗烤~(不過,過了一個星期,有點忘了內容是什麼 ><~)

   店裡很好的地方是濃湯跟紅茶可以無限享用喲!

   而且湯很好喝!很推!

   後來餐點來了之後,整個感覺也不錯,蠻好吃的。

   不過下次我要點青醬的! 這次是不小心點錯才點成白醬。

   

   店內的位置不多,而且焗烤也需要等。

   所以當然會建議要去的人選非人多的時段或是先打電話去預約或是詢問囉!

   

   地址在此!

   哈哈!有義氣吧!這樣想去的人就不用像我們一樣到處找囉!

   有空的人一家要去嘗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