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哦!

   台灣人的習性,噗!愛八卦~噗噗!

   你們哦!!實在.......

   

   昨天網誌人氣爆增,我睡覺前飆到130人!太猛了!

   後來還有看到爬升啦!但是,懶得再做記錄了!呼~

   反正,就是很多人就是囉。

   有個人是說她很喜歡我網誌的背景音樂,所以一直點進來聽歌!

   這首歌叫『腳踏車』,是網路創作曲,真的很好聽。

   

   今天我家的寶貝就要回來囉!!

   晚上9:30他回到機場,所以我10:00再去接他囉!

   好開心。

   不過寶貝這次比的不好,昨天好像很低落。

   今天等他回來,再好好的問問他,補償他一下。

   一個星期囉,真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幸福不要吵架。

   希望有好多好多的一個星期。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來囉!因為昨天跟螢樺姊姊還有小楊哥哥去狗餐廳吃飯。

   (嗯,我就是飛利浦 =.=)

   回到家的時候大約九點,結果都沒有地方停車。

   最後只好停在紅線,所以早上就爬起來移車囉!好險車車還在。

   而且,還順利的馬上就找到車位停,還有二個讓我選呢!開心!

   我真有停車運!LUCKY!

   昨天很好玩,等我清醒點再補網誌,現在一整個想睡覺覺。

   因為,寶貝要回來了,開心到睡不著!

   想到一覺起來,然後下班後回家弄一下,就可以看到寶貝,就整個睡不著啦!

   雙魚座的特性就是這樣嗎?

   才一下子,就可以愛的很深?!怪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