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要平等,但也需要尊重。

   今天寶貝做了一件讓我嚇一跳的事情。

   今天上班很忙很忙,董a一直亂一直亂~被忙碌的氣氛壟罩著。

   就在一陣忙碌的時候,莫約三點,接到寶貝的電話。

   他先問了9/2日我們有沒有預訂的活動。

   (註:Google的日曆真的很好用喲!推一下!)

   我看了一下行事曆,這星期原本有跟螢樺姊姊約要帶狗狗去八里玩。

   但是時間未定,所以應該可以說9/2暫時是空的。

   所以寶貝就說他今天有在網路上看到那天在苗栗有場半鐵人的比賽,他想要去比。

   我就跟他說,好挖,那就報名吧,我陪你去。

   很被尊重的感覺。

   雖然後寶貝可以直接決定,因為這種場合我也會想去。

   但是這小小的詢問舉動與方式,卻讓我的心暖呼呼的~

   

   雖然這是偶發事件,但是,還蠻不錯的感覺。



   還有寶貝也很貼心。

   這次去大陸,之前隨口說要幫我帶a貨回來喲~(因為印象中大陸很多a貨咩!)

   但是我完全忘了這件事。

   不過,昨天寶貝突然拿一個袋子給我,說是給我的禮物。

   噗,上面印有『LESPORTSAC』的深藍色化妝包。

   歹勢啦,我對這種有牌子的都東都不太懂。

   徐小蛋:『寶貝,這就是在大陸買的a貨嗎?』

   賴大春:『我在大陸住的很偏避,沒有a貨可以買!』

   徐小蛋:『那你怎麼買的到這個東東?』

   賴大春:『我在機場買的。』

   徐小蛋:『你神經喲,買不到就算了,我隨口說說的,你幹麻還硬在機場買一個東西回來。』



   噗,罵在嘴裡甜在心裡。

   還是很喜歡這個東東呢~(晚點補圖!) 

   

   (來補圖了!)

   話說前一陣子不知道那個白目,大概以為我的化妝包是錢包~

   結果把我放在車頂的化妝包偷走

   裡面的化妝品都是用過的咩,偷了也沒有用,嗚嗚,還偷走我心愛的化妝包!

   可惡啊。

   後來買了一個50元的化妝包頂著用。

   現在,終於有一個新的化妝包了~ 有點給他小開心啦!

   謝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