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25日(六)下午2點半跟網路上一位孫先生,約好要看貓咪。

   早該寫的東西欠了好久,最近的活動超級多,寫不完啦!該說生活豐富嗎?

   是在PTT版上看到的資訊的,貓咪不知道是被車撞還是由屋頂掉下。

   所以孫先生看到他的時候是像毛毛蟲一樣在路上移動的。

   

   (圖片內容:玩彩色魚玩的很開心的喵喵)

   就是他!孫先生暫時把他取名叫做喵喵~(很大眾化的名字 =.=)

   小小一隻,摸到他的時候好瘦哦~

   右腳的外傷比較嚴重,所以還包紮著,但是外傷比較好治療,大約再一個星期就會好了。

   左腳是有骨折,但外傷已經好了,所以已經拆掉包紮,但是麻煩的是怕傷到神經。

   醫生是說看到他還有反應,神經應該是沒有傷的很嚴重,應該復健後會好起來。

   但是醫生蠻保守的,不敢保證一定會好。

   若神經不好,怕有癱瘓的可能性,這樣子的話可愛的喵喵就不能走了,嗚~

   

   喵喵的眼神有沒有好像在說:『帶我回家?』的樣子呢?

   他的活動力很好,很調皮。

   看到我的第一眼有哈了一下氣,不過,裝的啦!我摸他後他就翻過來了。

   然後一直要玩,真的很可愛。

   怎麼辦,我好猶豫哦!該養貓嗎?

   現在的經濟狀況應該是負擔的起,但是,實際的考量。

   很怕如果他不好,我照顧的了他嗎?我要上班,假日要出門玩,會不會忽略他……等等。

   好難抉擇哦。

   打電話問曉春,曉春又說我喜歡就好,如果這是我喜歡做的事,那就養吧。

   唉喲~怎麼沒有人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