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傳來噹的一聲,一看時間,凌晨五點,我竟然還沒有睡著。

   因為你去大陸沒有帶充電器,所以沒必要的時候一律關機伺候。

   所以短傳收到的回傳,我就知道你開機囉!很怪的時間吧,我還沒睡,而你卻剛起床。

   很興奮的撥給你,真的接通了。

   

   今天是比賽的最後一天了。

   四人組成的一個團隊,最少要拿到12名~

   那麼這次比賽的費用與機票、住宿費用就可以由獎金完全抵銷。

   第一天:

     你說賽程較短,一個早上就比完了,因為阿山哥不小心受傷,比的比較不好,你們是16名。

   第二天:

     你說是長距離,一共跑了95公里,從早上8點比到晚上6點,我想你一定搞的很髒。

     但是今天的成績,進步到14名。

   第三天:

     你很累,沒有跟我說距離是多少,但是也是從早上8點比到晚上5點左右。

     我想你累積的疲勞與酸痛已經不是我可以想像的。  

     這天,你說累積的成績進步到了13名。

   第四天:

     因為平靜的生活被打擾,到了五點才睡。

     結果,剛好躺下去的時候,你的短訊就來了,我馬上打給你。

     聽到你的聲音,聽到你說你明天就回來了,我的心情就整個平復。

     但是,你說今天的路線很難跑,沒有把握。

     我下午會跟螢樺姊姊出去,然後回家等你跟我報告你的捷報哦!

   

   明天,就是你回來的日子了,下班後我會開車去機場接機。

   希望,可以看到精神奕奕的你!

   等待你的獎盃與獎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