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阿母...但同時我也很擔心我阿母!
  因為我阿母總是把最好的東西都給我們。
  我很擔心她沒有好好的要待自己....
  這樣會讓我這個貼心的小女孩感到不捨。
  
  因此我每天總是乖乖的....出門也乖乖的,都不用讓阿母擔心。
  而貼心,更是我最大的優點。
  這些優點同時也幫阿母贏得好多好多的讚美....
  EX:哇~你養的狗好漂亮又好乖,你真會照顧...之類的。
  
  我會那麼的貼心....就是希望能幫阿母分攤一點他身上的重擔!
  阿母是個上班族,1~5都要上班....
  為了我們的生活,他偶爾還會接攝影的case!
  當阿母為了我們在外打拼的時候.....
  我身為她唯一的女兒,當然要幫她負責家務事!04a97f13
  
  像我知道阿母不太喜歡住在我舅舅房間的女人.....
  所以,我昨天就把她買回來的便當吃光光!
  連魚骨頭都沒有留給她哦!
  (徐小蛋os:魚骨頭...嗚嗚...一定要吃這種東西嗎?!可惡!4fd9f2d3 )
  
  其實吃完便當的這件事....
  我原本是想說要這樣默默的行善就好了....
  想不到我們家那個大嘴巴的米蘇弟...
  竟然不懂我的用心....一直想要去跟阿母告密!63d4808b
  
  這怎麼可以!所謂「為善不欲人知」....
  即使我身上因為偷吃便當而充滿了便當的味道...
  但是我也不希望阿母知道我吃光了便當這件事...
  
  所以我極力的阻止米蘇去當抓耙子!
  

  但想不到平常跟我麻吉的要命的米蘇........
  這次竟然沒義氣的扯我後腿!
  
  這隻虎斑真的太令我心寒了!
  我平常對他的疼愛都白費了!
  完全都不懂我吃完壞女人便當背後的用意是什麼!
  真是孺子不可教也呀!a03cbf1e
  
  這虎斑這天吃錯藥了哦!
  竟然還想代替阿母來處罰我!!
  有沒有搞錯呀!

  
  更可惡的是.......這隻虎斑竟然使出他近期內的新發明....
  「無敵吊頭術」來對付我!
  我發誓我以後如果還繼續疼米蘇的話,我就不叫牛牛!8dcf9699
  
  算了,回到正題.....
  吃光了他們的便當還不夠表現我的貼心與孝順。
  大家還記得被豬豬用壞的床床嗎?!
  延伸閱讀:
¤「寵物」床的風波.. ¤
  
  我阿母很厲害.....當豬豬把床墊弄壞後....
  阿母竟然把它翻面繼續用!
  (徐小蛋os:因為背面是草蓆,剛好天氣也熱了呀!)
  後來還是因為阿母忘了清貓砂....
  喵喵氣到去床墊上尿了二次臭哞哞的尿之後...
  阿母才把床墊丟掉!
  但是想不到的是.......阿母竟然還是捨不得去買新床墊...
  
(徐小蛋os:其實不是捨不得買,是......懶的去買啦!)
  結果拿了個涼被鋪著就繼續這樣睡了二個星期!
  我看了好心疼阿母哦........baa60776
  
  為了讓阿母下定決定買新床墊........
  於是...吃光壞女人的便當之後........
  我馬上跑上樓,在舖平的涼被上......
  用力的大了一佗便便外加一泡尿!
  問我阿母怎麼知道是我做的...我阿母說他光看便便就可以判定了!
  阿母果然是阿母!好強哦!d5f02ecd
  
  這下阿母不把涼被丟掉也不行了......
  而且家裡也沒有別的東西可以舖了!
  於是當天半夜....新床墊來我家囉!07baa27a
  
  瞧!有個沒有破破爛爛的新床不是看起來很酥湖嗎?!
  這樣阿母也才會有個很棒的睡眠品質呀!
  
  不知道我這樣的貼心舉止...阿母有沒有感受到!
  我想我的孝心應該會感動阿母吧!
  比起那三個(豬豬、米蘇與喵喵)在家只會睡覺的臭男生....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太厲害惹!70bff581
  
  只是....阿母的臉怎麼沒有笑容呀?!3070242c
  
  呃....
  我偷吃魚骨頭這件事跟弄髒涼被的事....
  阿母好像不懂我的用意耶!
  我想,我還是等阿母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再來邀功好了!
  
  後記:
  昨天身體不太舒服,一回家又看到滿地的便當碎屑...
  上樓要開電風扇的時候,又發現涼被上有便便跟尿尿...
  真的是晴天霹靂呀!
  我弟跟他女朋友竟然把便當放在客廳地上,然後人就出去了。
  面對這種舉手可得的誘惑,貪吃的牛牛怎麼會錯過。
  回來問了一下,發現裡面竟然有魚骨頭,我都快氣爆了我!
  嚴厲的跟他們說以後不准把便當放在外面!
  要丟的垃圾還沒拿出門前先房間,不要「暫放」在客廳裡!c9c19202

  至於為何牛牛會跑上樓上廁所....
  其實這個要怪我啦!
  因為原本放尿盤的地方,前陣子因為打掃家裡而先堆了東西。
  找不到尿盤的牛牛,
  就會想辦法找軟軟的布上尿尿(這是狗狗愛的觸感。)
  通常這時候牛牛會去找廁所前的腳踏墊....
  可是這
腳踏墊上星期我們去福隆回來後,
  不知道為什麼被我弟他們拿去洗了,直到現在還沒乾。

  扣除這二個地方,家裡唯一有布舖著又有軟軟的地方....
  就是二樓睡覺的地方了!
  所以也不能怪牛牛啦~只能說我太沒注意了...
  而她太堅持不能尿在沒鋪東西的地板上了!1b38f9e2

  PS:我弟跟他女朋友不會看我的BLOG啦~
     如果可以看到更好,希望那女生可以反省一下自己..
     希望她不要連自己的狗每天都是我弟要幫他遛。
     也不要讓我弟好像他的奴隸一樣幫他做東做西的。
     在一起應該是互相的吧!
     都沒想過這樣看在做姊姊的眼裡,是有多不開心。
     她可以想想為什麼可以讓我跟我媽如此的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