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行的第一站來到了這裡.......
  有人看的出來這是那裡嗎?
  由照片看不出什麼,但實際走在它下面絕對很震憾....
  11.JPG 
  沒錯,就是國泰廣告中的那棵大樹....
  南部的第一站,就回到我最愛的成大走走.......
  老實說看著這棵老榕樹那麼多年....
  可能是我看習慣了,並不覺得它很大呀!
  可是同行的朋友不斷的驚呼它真的很大........
  而我則是很冷淡的在旁邊說:「有嗎?」「有很大嗎?」3eb4e7b3  
  12.jpg 
  還在成大念書的時候,一點都不會想到榕園這邊玩....
  但是畢業後,愈來愈覺得這邊好適合遛狗呀!
  如果我還在台南,應該會常常帶三隻寶貝來這裡狂奔!332f960b  
  13.JPG   
  從台北一早舟中勞頓來到台北.......
  第一件事當然是上廁所!
  於是把三隻小狗與新歡5D2交給賴老爺....
  結果賴老爺拍了幾張小狗們往我離去方向不斷看的照片...
  14.JPG
  看著三隻小狗一直看向我方向.......
  我的心暖暖的呢!
  15.JPG 
  三隻小狗在榕園裡乖巧的讓我拍照!
  這天假日人很多狗也很多.......
  但小寶貝們異常的乖巧,真是有給我面子!70bff581  
  16.jpg 
  請大家仔細看下圖的左邊,
  有一個穿著小碎花的妹妹.......
  有沒有發現她一直看著我們!85b7147e  
  17.jpg
  這個妹妹很可愛,看到我們就一直說著:「狗狗~狗狗~」
  一開始我不讓寶貝們接近她,因為我怕陪她一起來的阿嬤會不喜歡。
  (小妹妹的阿嬤超級年輕,原本還以為是媽媽而已說...果然心美人就會漂亮!)
  結果阿嬤竟然主動帶她過來,先保持一段距離讓她看著我們...
  觀察一陣子後發現三隻小狗好像很乖...
  然後就帶著小妹妹來我們旁邊,
  問我可不可以讓他們在旁邊看狗狗...baa60776  
  18.jpg 
  這小妹妹實在太可愛了.......
  她雖然很喜歡狗狗,但她卻不會去拉狗狗或自己伸手摸狗狗...
  真的好乖~我也好希望可以生出一個那麼乖的小孩喔!
  後來小妹妹也跟寶貝們合拍了好多照片....
  19.jpg 
  這天,米蘇也找到了新爸媽!(誤....)
  瞧!這合照像不像感情很好的一家人.......
  而且為什麼米蘇在我們家就是一副號呆樣........
  只要一融入別人家就是那麼帥氣?!1b38f9e2  
  20.jpg
  這次同行的除了米蘇的新爸媽外........
  還有小MO一家人........
  這家人常常一家三口無視外人的放閃光!96f0b971  
  20.1.jpg 
  在榕園玩了一下後....
  發現成功湖旁邊其實非常適合拍照!
  21.jpg 
  於是馬上 強迫 邀請小狗過來跟我拍照!
  這天成功湖這裡的光線與背景真的都頗優的.......
  拍起來感覺很不賴!d5f02ecd  
  22.jpg 
  別看上面那張照片那麼成功.....
  其實背後的故事是這樣的........c9c19202  
  23.jpg 
  很巧的是,這天竟然剛好遇到有在看我們家BLOG的人。
  真的又驚又喜的!
  於是馬上派出乖巧的牛牛去公關.......
  24.jpg 
  牛牛一邊公關,一邊不忘看松鼠......
  以前偶爾帶牛牛到研究室的時候,
  牛牛最愛的就是追校園裡的松鼠了.....
  想不到那麼久沒有回來,牛牛還是對成大的松鼠念念不忘!154218d4  
  25.jpg 
  牛牛在做公關的時候........
  我們其他人就拼命的在這個點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米蘇呀...你真的好適合去當別人家的小孩喔!(依依不捨的迅速遞出米蘇...)
  26.JPG 
  最後讓米蘇還有牛牛跟喜歡他們的粉絲拍照!
  原本豬豬也要拍的,結果豬豬老大這天心情好像不太好....
  一摸他他就不爽....所以才只有牛牛跟米蘇拍....
  是說你們二個...那副表情是怎麼回事?!4d6161fd  
  27.JPG 
  這樣子才差不多嘛!
  28.jpg 
  我們家也要合照.........
  真的很難得我們家有那麼成功的合照說.....af48944b  
  29.jpg 
  我真的很愛成大....
  這裡有著我六年的年輕歲月的回憶呢!
  而豬豬跟牛牛在我趕論文的時候....也陪著我一起奮戰!
  所以跟我有著
一樣的革命情感.......
  至於賴老爺跟米蘇,大概只知道台南的小吃真的很好吃吧!a03cbf1e  
  31.jpg
  悠閒的榕園散步........
  可以讓人很放鬆心情很好喔!da4c2d5e  
     
  接下來,要帶著寶貝們到人比較少的總圖去跑跑放閃光囉!
  待續........


  
延伸閱讀:
  
¤「南部」初春南部行 ① 坐車的模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