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三隻寶貝在民宿洗的香噴噴並曬乾後...
  (會特別強調洗的香噴噴的是有原因的..看完文章大家就會知道了..)
  吃完中餐就收拾好行李,拖著硬是不願意離開小雞的牛牛上車後....
  就來到了我們這次南部行的最後一個行程...高雄都會公園!
  
  哇!高雄都會公園比我想像的還要大捏!
  有草坪也有樹蔭....
  
  有樹的話,想必也有松鼠了....
  所以喜歡小動物的牛牛姊姊...民宿看完雞之後....
  到了都會公園,換成認真的看樹上的松鼠!
  
  可能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是完全包場喲~
  於是米蘇就開心的到處跑來跑去的....
  
  豬豬哥哥其實也很想要去跑跑.....
  可是因為他這幾天在民宿及屏科大實在都跑的太嗨了....
  為了他的腳腳著想,所以這天有特別限制一下他的行動....
  
  我們抵達不久後.....
  有隻小米蘇就對著遠方做出打獵行為...然後咻一聲的衝了出去....
  定眼一看,原來是黑糖粿家來囉!
  
  米蘇很快的混進去黑糖粿家了!
  很棒的是,黑糖粿家的狗狗都很溫和很有教養....
  所以米蘇看到他們反應也很好,沒有像以往看到黃金時的暴走...
  
  接下來先介紹一下黑糖粿家的成員....
  首先是黃金混拉拉的黑糖粿...是個很活潑的可愛小女孩喲!
  她是屬於黑糖粿麻的管轄範圍。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黑糖粿家的問題人物-貢貢,人稱貢卡稱!
  是屬於黑糖粿家男主人(Apple,亦稱貢貢老悲)的管轄範圍....
  為什麼特別強調傳說呢?!
  因為這天看到貢貢的時候,她真的好乖好乖哦~
  一點都不像她爸媽口中的壞小孩呀...
  所以我相信一切一定都是污蔑!
  
  再來就是擁有著極度青春肉體的蕾萌
  腿短短的蕾萌跑起步來超級可愛的...
  是屬於黑糖粿麻的管轄範圍。
  
  最後一個是隻長像流氓的小虎斑.....
  不過...歹勢...這是我家的小孩!
  吼~米蘇呀,你混進別人家幹麻啦!
  
  等黑糖粿家來跟我們集合之後.......
  牛牛姊姊果然是隻標準的公關犬......
  馬上衝第一的跑去跟黑糖粿麻撒嬌!
  
  撒嬌完後換跟貢貢老悲撒嬌~
  
  互相認識之後,就是跑跑時間啦!
  黑糖粿家的3P馬上就使出渾身解數的左奔奔、右奔奔....
  是說....黑糖粿呀...你可以告訴小蛋阿姨你的臉在那裡嗎?!
  因為阿姨想要幫你畫腮紅的時候,不知道要從那邊下手耶....
  
  而貢貢真的超會撿球的....
  每次都使命必達的將她爸比丟出去的球認真的撿回來....
  看的我心生羨慕呀~
  記得我曾有在文章中提過,養一隻會撿球、玩球的狗狗是我的心願..
  可惜我家三隻寶貝沒有一個人願意實現我的心願,嗚~
  
  除了黑糖粿與貢貢會撿球之外....
  可愛的蕾萌雖然腿短,但是每次也會跟著兩個姊姊去撿球哦!
  
  看到連蕾萌都會去撿球回來給她爸比跟媽咪.......
  真的讓我的心更酸了....
  
  你們瞧.....
  黑糖粿他們家玩的多開心,跑的多嗨呀!
  連太陽都比他們家的笑容遜色.....
  
  而這時候,我們家的狗狗在幹麻?!
  x的!人家黑糖粿家在草坪上清純又陽光的玩樂....
  你們在幹麻?!你們竟然在一旁做著猥褻的事........
  
  我拜託你們行行好....
  來到大草坪就盡情的跑跑跟玩耍好嗎?!
  牛牛姊姊似乎聽到我的心聲了....總算是開始動起來了....
  
  只是,是要賴老爺拿著零食引誘著她....
  她才願意賞臉的動一下...
  
  看來這三天真的讓他們玩的很累了.....
  
  就在賴老爺拿著零食誘引著牛牛起來走路不要偷懶的時候....
  突然有隻狗狗很開心的加入這遊戲中....
  聽說黑糖粿對陌生人會比較警戒,有時候還會叫...
  可是,這天黑糖粿都很乖...一聲都沒有叫,還會主動找我跟賴老爺耶!
  是個很親人的乖小孩呢!
  
  而貢貢在跟他老爸玩丟球遊戲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旁邊哀怨的說:『唉~我們家都沒有人會撿球....』
  因此,貢貢找到機會就嘲笑笨米蘇一番....
  
  我們家米蘇沒啥優點....
  就是那對耳朵又尖又大...所以有人說他壞話他都聽的很清楚....
  
  於是他決定雪恥!
  突然間他竟然往貢貢老悲丟出去的球跑去.....
  
  然後.......撿起球來了!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撿好玩的,撿一撿就會丟在原地....
  想不到他...他.....(我激動到說不出任何話了....)
  他....竟然咬著球,往我這邊跑來耶!
  
  撿著球往我跑來的米蘇...很驕傲、很有自信...
  看的我都頻頻飆淚了........
  
  米蘇呀!你真是徐小蛋家的 撿球之光 呀!
  
  
  不過,米蘇這樣的撿球遊戲....只維持了三次....
  丟了第三次後...他就不撿了....又跑去玩自己的了....
  賴老爺都說米蘇的個性就跟我一樣,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噗~
  
  不過三分鐘熱度有什麼不好...至少我們 曾經 做過嘛!
  而米蘇這三分鐘熱度的撿球...
  可是完成了我這哀怨母親的心願呀! (雖然這心願真的很渺小..)

  
  為自己雪恥後的米蘇....
  急忙的跑去跟貢貢嗆聲回去......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還要趕路回台北.........
  來張合照之後....就來收拾東西回台北囉....
  
  就在我收拾東西的時候....
  
  
  
  吼!你們一定要準備回家了才開始玩是嗎?!
  而且,需要我提醒你們.....你們今天早上才洗完澡嗎.....
  你們真的很不懂的體諒阿母的心情捏.....
  
  回家前才盡全力玩耍奔馳的狗寶貝!
  
  
  好了!時間真的不早了....
  雖然很捨不得南部的太陽與悠閒的氣氛...
  但是還是要面對現實回台北....
  告別黑糖粿家之前,來幫「真邊境」跟「偽邊境」拍張合照....
  
  可是二個女孩都不配合,哈~可能還不太熟吧!
  所以就連貢貢老悲一起入鏡了.....
  唉喲~意思到就好了啦....至少有在同一個畫面裡了.....
  
  回到台北後....
  三隻狗寶貝都累攤了.........
  還有一隻號呆....跟賴老爺玩到一半的時候,就睡著了.....
  
  米蘇跟賴老爺原本真的玩的很激動...
  結果玩到一半,米蘇以這怪姿勢定格不動了...嚇死我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小虎斑真的睡著了啦!
  
  延伸閱讀:黑糖粿家的六P都會公園跑跑的文章
  這次的南部行,很悠閒....但是也玩的好快樂哦!
  好想快點再排出個假期,再來次南部行呢!
  
  延伸閱讀:
  
¤「南部悠閒行」遊記序曲 ¤
  ¤「南部悠閒行」旗山三合院民宿 ¤
  ¤「南部悠閒行」屏科大 & 阿母保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