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獨自帶著豬豬出門........也是來陪賴老爺練習的。
   只是,這天會帶著豬豬出門,也是有原因的。
   不然原本賴老爺練習的時候,我只打算在家裡睡大頭覺!
   
   這天是陪賴老爺到內湖的德明科技大學這邊團練。
   六點半就出門了,超早的!
   我真的沒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呢!而且放假還比上班日早起........
   但是,想到豬豬,再怎麼想睡也從床上爬了起來,為的就是帶豬豬出門!
   
   是什麼讓我打消睡大頭覺的念頭,也一定要帶豬豬出門走走呢?
   
   話說,前幾天我在摸豬豬的時候....
   突然摸到豬豬身上有二顆像青春痘大小的東東!
   一顆是在右肩胛骨附近.......
   
   一顆則是在左邊太陽穴附近.......
   這二顆目前就是長的跟青春痘一模一樣。
   
   原本應該是不以為意的,可是我又突然想到5月多時,豬豬也有長了一顆像這二顆的東西!
   而這顆像青春痘的東西,不再紅腫後,竟然也沒有消掉。
   而是變成一小塊硬硬的東西!
   想到這裡時,我心都涼了半截了!
   依我女人的第六感,已經感到一點不妙!
   
   於是,隔天馬上帶著豬豬到汐止附近的醫院看醫生。
   我當時滿心希望這只是皮膚病的問題。
   結果醫生跟我說,他認為這是 ,並建議我去給國內腫瘤權威「李繼忠」醫生看一下。
   
   汐止的醫生跟我說,他比較傾向 樂觀
   因為豬豬這瘤的形狀是規則狀的,所以比較像是良性的。(若是這樣,就不用理它)
   但因為這三顆瘤附近有點紅紅的,所以他擔心是比較良性的惡性。(若是這樣,開刀拿掉就好)
   他建議我如果放心不下,可以去做個切片檢查,
   一方面確定這是什麼東西,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安心。
   
   醫生說有時候已經不是檢查出來的結果的問題了....
   而是他覺得我現在聽到是瘤,一定是吃不下也睡不著........(嚇都嚇死了,嗚~)
   與其這樣還是買個心安。
   而醫生也跟我強調:「我比較傾向樂觀!」然後要我不要太擔心。
   (但他也不給我百分之百的確定答案,他說確定答案還是切片檢查比較好)
   可是.....要怎麼不擔心呢~!嗚~
   
   2009年的豬豬,真的很多小毛病呢!
   這星期四要帶豬豬回亞太複診腳腳,到時候會順便問一下葉醫生。
   若是有必要,星期六再約亞太李繼忠醫師的門診;或是下星期二三衝台大掛號做切片。
   
   好不容易豬豬的豬腳有了起色.........
   現在又給我冒出三顆小瘤,真是讓我苦惱到極點!
   還不斷發現自己長了白頭髮,吼~
   
   現在,我只希望這三顆瘤是好的!單純的只是老了所以長的脂肪瘤。
   也因為發現了這三顆小瘤,那天在醫院回家的路上........
   我自己默默的說了一句話:『豬豬真的老了.........』
   即使我再不願意接受這事實,但豬豬真的不再年輕了!(雖然看起來依舊帥氣!)
   
   所以我也私下決定要常常帶豬豬出門,至少讓他快樂一點!
   因此這天再怎麼想睡,我還是決定把握時間帶豬豬出門走走!
   
   豬豬,要加油啦!要健健康康的啦!
   這樣阿母一定常常帶你去陪阿拔團練,讓你每星期都被一堆男生包圍好嗎?!
   一定要沒事,打勾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