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賴老爺的朋友口中得知了一個坪林超讚的玩水點!
   看了影片後,讓我每天很期待的想要去尋覓這個點!
   影片如下(其中麻豆為賴老爺的朋友與他的愛犬盼盼):
     
   這個點有深有淺,有點類似海邊,是有淺至深,沒有突然的落差!
   而且寬度不多不少剛好25m。
   可以讓賴老爺練游泳外,還可以練完游泳去跑山路呢!
   於是上星期,我們就出發至坪林尋點囉!
   至於有沒有找到呢?!
   就等明天再寫網誌跟大家說........(抱歉抱歉!因為最近實在忙昏頭了!)
   
   雖然忙昏頭,但是還是先讓大家看個影片聞香一下!
   大家可以看影片猜一下,我們到底有沒有找到同一個點呢?!嘻!
   
   如果有一天,賴老爺溺水的話,我們家最會游泳的牛牛會怎麼樣呢?
   仔細看!
   牛牛根本不想救賴老爺,但賴老爺為了要讓大覺得牛牛很愛他....
   還偷拉牛牛的項圈,吼~作弊做的太明顯了啦!
      
   先這樣,先來忙囉!!

   後記:
   今天早上請假,又帶了豬豬去看醫生。
   其實昨天晚上就有帶豬豬去看醫生了,因為昨天幫豬豬剃完毛,發現他肚子全部都紅腫~
   真是嚇死我了!
   結果看了醫生後,發現是過敏,打了一針又開了五天的藥,呼~
   也請那家醫院的二個醫生分別看看豬豬身上那三顆不明的物體。
   二位醫生都認為這是 !(其實也算是瘤的一種)
   如果只要它們不快速長大或是變硬變形,基本上都不會影響生命安全。
   若是長的很快,就是發現不對時就開刀拿掉就好,因為是在表面,所以不用太擔心。

   而晚上回家後,又幫豬豬摸透了全身,確認一下別的地方還有沒有。
   結果又在屁屁附近讓我發現一顆很小很小的。
   再來又在他左邊的腰部發現一顆在皮膚底下的硬塊,跟另四顆生在表皮的不一樣!
   天啊,我又是一驚!
   所以今天早上又馬上帶豬豬去給醫生看,請醫生摸摸那顆在皮膚下的。
   醫生說那顆的觸感與質地跟另四顆很像,判定也是疣。
   一樣是日常觀察有沒有快速長大或是變硬變形。
   
   聽到是疣,因為它普遍都是良性的,所以有安心一點。
   但疣也是要切片才可以知道是好是惡。
   由於目前是圓型的,而且很小顆,所以醫生建議是觀察就好。
   我還是有點擔心,明天豬腳複診時,若是連葉醫生都是跟我說先觀察就好的話...
   我就會先聽醫生的意見!(畢竟我還蠻信任亞太的葉醫生)
   希望能從葉醫生口中聽到好的答案,嗚嗚~萬事拜託了!

   ps:疣是老狗常常身上會長的東西!
      可是豬豬不老啊,吼~現在是在跟人家裝什麼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