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幾個字.....
   已經成為我現在所有 敗家的藉口 了!
   某天突然很想要讓自己在採訪店家時可以使照片進步........
   因此,手又滑了!
   
   某天早上,我就突然打電話給賴老爺........ 
   跟他說:『我覺得我應該買一組閃燈組,這樣我拍出來的食物才會比較好看。』
   賴老爺:『你自己決定就好!』
   然後當天晚上回家後,賴老爺問:『你有決定要不要買了嗎?』
   徐小蛋:『ㄟ....我已經買好了耶!』
   我想....賴老爺這時候應該很想要把我的信用卡跟提款卡全部剪掉吧?!
   
   開箱文沒什麼好寫的,就是二顆燈、二個柔光罩、二個腳架、一個包包、一個引閃線。
   組起來的樣子就是如上圖。
   重點是拍起來的感覺,這天拿到東西回到家要測試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米蘇早就昏昏欲睡.......
   用這二個閃燈拍米蘇的感覺,就好像是早上一樣喲!
   (以下的所有照片完全無調色,皆原始呈現!)
   
   看到米蘇一直睡,就很想要把他抓起來拍照!
   這是米蘇這小鬼,一整個給我放空放軟!
   不讓我把他拿來當測試品就是了,小氣鬼!
   
   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也睡的很熟.......(奇怪,為什麼我們家的狗都那麼早睡?!)
   所以只好拿喵喵來拍照了!
   果然,比起機頂閃燈與580EX神燈,還是專業的攝影閃燈組光線打起來很漂亮!
   只是喵喵這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昨天,帶著重重的閃燈組,與賴老爺去吃飯。
   剛好老闆是認識的,我就請他讓我組起來拍個幾張!
   (以下部份皆只有原圖縮小無修圖)
     
     
   整個菜色看起來就是會比以前的油亮好吃,光線也比較自然。
   如果有狗友家裡開店要拍食物的照片的話..........
   我可以幫忙拍幾張提供店家宣傳或是做廣告用!
   但是代價是..........要請我跟賴老爺在店裡吃一頓飯!哈!(整個就是在騙吃騙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