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還在熱戀期嗎?呃...有過這種東西嗎?

   反正,一切都是由朋友開始的,所以,好像也沒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只是,我很愛曉春帶著我跟寶貝們出去玩就是了,噗!

   

   這次我們來到的地方是位於新店還未到烏來的文山農場。

   主要是以種植茶葉為主,而文山農場內還附設了幾個烤肉區。

   因此,好久沒有烤肉的我們,就在星期六晚上決定星期天要去文山農場烤肉!

   

   早上九點左右,我跟曉春出發到家樂福去買材料囉!

   為什麼要指定家樂福呢?原因是曉春想要買一個汽車的變速箱油精還有落健的洗髮精。

   你們沒有聽錯,也沒有看錯!就是落健的洗髮精

   因為曉春的同事跟他說他有在家樂福買到!要曉春快點去買。

   星期六早上曉春就一直跟我說他要去家樂福,我一直問他說你要去家樂福幹麻?

   問了很久才羞澀的說出他要買落健洗髮精的事情~

   他還強調,因為他跟他同事都有頭髮稀疏的困擾~

   唉喲,我就回曉春說:沒頭髮就沒頭髮咩,說什麼頭髮稀疏~噗~

   

   所以我們就到了家樂福與雜貨店還有傳統市場買了我們今天要烤肉的東西。

   因為只有二個人,所以準備的材料很簡單。

   就豬肉片、土司、香腸、蝦子與蛤仔。

   大約10點半左右,就騎著小粉紅,前面載著豬與牛~

   後面的我背著一個包包,又側肩背了一個購物袋裡面裝滿烤肉食物與器材。

   在司機的催促下,粉紅100的機車就這樣滿載的出發了。

   

   一到文山農場,就是一整個悠閒的感覺。

   整個佔地說大不大,但是說小也不小,裡面的工作人員雖然有點台客味。

   但是都很親切與和善。

   

   雖然說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

   但是,升火這種事還是交給賴曉春去處理。

   還好他的技術不錯,一下子就有很旺的火了!

   

   而牛牛就很囂張的坐上了桌子!

   噗~剛到的時候都沒有人喲,一整個烤肉區就是給我們使用啦!

   二隻笨狗跑來跑去的,實在是,欠揍!

   不過,他們也沒有很久沒有這樣跑來跑去囉!

   

   烤肉區的附近還有遛滑梯!

   噗,我硬要他們從上來遛下來給我照,不過,只有牛牛是合作的!

   你是豬那個豬頭,真是氣死我了~

   

   由於徐小蛋我是在環保團體工作的人士。

   噗,當然也要響應環保囉!

   所以這次的出遊,能不使用免洗的東西就不使用。

   所以這次我們出遊,盤子、筷子都是帶家裡的,雖然會比較重東西也會帶比較多。

   但是,為了環境,是值得我們這樣做的。

   至於塑膠袋,就帶回家重覆使用囉!

   

   烤肉成果!

   噗噗,這個肉,真的很好吃,火候剛剛好!好吃好吃,我吃了好多塊喲。

   後來曉春才跟我說,一塊土司等於半碗飯的熱量。

   我的媽啊!我都吃幾塊掉了啊~ 怎麼不早說。

   嗚嗚,後來果然由我今天早上量的體重裡回收了這些食物的成果~嗚嗚!

   

   這蝦子!讚!

   這是經過賴曉春經心調味過的鹽酥蝦!媽啊,好好吃喲~

   一整個美味。

   

   後來我們快烤完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大群人!

   原來是一間學校來烤肉!

   突然人聲鼎沸!微微的涼風也被大家給擋住囉~

   不過,也突然熱鬧起來了!

   當然,好客的牛牛在這群人一起的時候,就融入這群小朋友中了。

   

   而你是豬的乖巧也深受小孩子的喜愛。

   小朋友:『喂,他好巧喲,會握手咧!』

   一群人:『真的嗎真的嗎?』

   小朋友:『我試範給你們看。』

   小朋友:『來,握手,我給你東西吃。』

   於是你是豬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姊,我可以握手嗎?有東西吃耶!』

   

   在忍受不了小孩的哀求眼神下~

   你是豬還是乖乖的握了手,只是後來還是沒有東西吃啦~

   噗噗,不過他也跟牛牛成功的打入了小孩子的世界了!

   二個就是一整個受寵愛。

   

   後來牛牛跟豬豬實在太受寵愛,而曉春又很認真的在烤剩下來的東西。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獨自走到販賣區買冰淇淋~

   呃...真的就是一整個茶香味!

   

   後來,我們烤完收拾完後,跑到第二烤肉區遠離人群。

   風涼涼的,一人躺一個桌子開始聊天。

   不小心........就在桌子上睡著了。

   後來被雷聲吵醒,應該要下午後雷陣雨囉!

   所以趕緊收一收騎著小粉紅回家~呼!好險在還沒有雨的時候就抵達溫暖的家囉!



   雖然只是短暫的烤肉,但是一整個棒!

   重點是讓我好不容易掉下去的體重又回來了0.4KG!殘念啊!

   這就是土司的殺傷力嗎?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