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早上我帶了三隻寶貝....到了三芝陪老爺比賽!
   原本想說在三芝玩一玩就好了,想不到三芝熱的要命,因此老爺比完賽後....
   我們就轉戰到我們最愛去的木柵福德坑囉!
   這天米蘇帶上了黑桃麻送他的領巾!我不得不承認....這小鬼....好像愈來愈帥了.....
   
   一到福德坑,先看到了是上次巧遇的布丁拔與布丁!
   這次他們家還帶了另一個朋友來,就是黑色的恰恰與恰恰麻!
   
   布丁拔在我眼裡的形象還是一樣..........
   我還是覺得他跟狗狗在玩的時候,好像都是在帶團康一樣呢!
   
   先跟布丁家打完招呼後...........
   接著看到深愛上這個草坪的mico家與mico家的朋友-冠冠一家人!
   這二家人是因為小臘腸而相識的....因此....這天的福德坑充滿了小臘腸...........
   
   這天的小臘腸好多喲........
   我到最後還是只記得mico,以及少一隻了前腳黑妞..........
   
   我們家的寶貝們....這天依舊各忙各的!
   米蘇忙著到處全場走透透....一樣上演著我愈叫他....他給我跑愈 的戲碼!
   好險他玩夠本後會自己回到我身邊,呼~
   
   而我們家最帥的豬豬大兒子....
   則是依舊在耍自閉........不願意接近任何一隻狗........我走到那他就跟到那!
   
   牛牛呢?
   哈~不用說也知道..........她一定是又去當別人家的小孩了........
   (我們家真的有那麼不溫暖嗎?為什麼每次出門都要去別人家撒嬌.......... )
   
   恰恰麻這天很紅喲!
   很受到我們家寶貝們的愛戴..............連龜毛的豬豬也會主動接近恰恰麻呢!
   逗的恰恰麻.........笑呵呵的!噗~(其實是苦笑吧...............)
   
   恰恰(女)跟布丁(男).....都是屬於較膽小的狗狗.......
   只要有狗狗或是人接近他們,他們就會使出 坐下 並在 原地不動 的裝弱招式!
   但是他們二們卻十分合的來呢!
   
   不過.........看他們二個玩這個咬來咬去、追來追去的遊戲..........
   好像有點眼熟耶........
   
   咦.........
   這不就是每天牛牛跟米蘇在家裡玩不停的遊戲嗎?
   延伸閱讀  ¤「寵物」阿母很忙....自己學會找樂子...!! ¤
   
   看到布丁跟恰恰玩的那麼開心..........又看到米蘇看他們打架打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突然間....牛牛心裡浮起一種不詳的預感...........
   
   女人的第六感果然是很準的!
   所以........身為女孩兒的牛牛,當然第六感也很準囉!
   
   牛牛一副就是只想要好好的趴在草地上休息........
   可是米蘇的盧盧功可是超強的耶..........
   只要他不想聽的話,他都會假裝聽不到!搞得一向溫柔的牛牛也有點 大了!  
   
   不過家人終究是家人.......吵完架後還是要合好咩!
   再加上牛牛本身脾氣就超好的....所以根本就不會跟米蘇這號呆計較!
   牛牛真的是我們家最棒的和平主義者!
   
   看到一向調皮的米蘇難得的乖乖躺在牛牛姊姊旁邊!
   這時候.....當然要馬上把豬豬叫來啊.........這樣就可以拍全家福了呢!
   結果豬豬竟然在給我挖洞........還挖的很認真!
   
   不過豬豬還是比較愛阿母.......
   知道阿母的話不可以不聽.........所以當我不理他之後,他就自己趕路過來哩!哈~
   
   於是這天.........終於讓我照到他們三隻寶貝的合照了!嗚~
   整個就是感動啊!
   
   這時候,遠遠的地方.........
   有一隻狗狗很悠閒的趴在草坪上.............
   
   難道這隻狗狗的拔比都沒有告訴他....一隻狗獨處是很危險的嗎?!
   這隻狗狗還天真的對我笑著,讓我幫他拍了超可愛的沙龍照!
   
   下一秒,馬上有一隻 煩人的小狗 接近可愛的布丁!
   因為那隻煩人的小狗擔心布丁一個人會無聊..............(該說他是貼心還是白目呢?)
   
   布丁原本享受悠閒午后的氣氛,就被米蘇這樣給打斷了!
   而且布丁已經叫米蘇不要過來哩.........
   結果老是 活在自己世界 的米蘇硬是要跟布丁玩...覺得布丁只是因害羞而不好意思玩而已!
   
   不過米蘇這煩人的小狗.........
   看到布丁愈跑,他就愈開心..........米蘇覺得自己 拯救 了布丁原本封閉的心!
   
   可憐的布丁.....
   就這樣被煩人的米蘇纏了好久.......
   
   不過,脾氣再好的狗,也是有忍耐極限的!
   而我家的米蘇,就是那個老是去挑戰人家極限的煩人小狗!
   
   米蘇每次被罵或是被討厭後.........
   就會來跟大家裝可憐或是裝無辜..............
   
   我是不吃他這套啦!
   偏偏他這套哀傷又憂鬱的表情....老是騙到很多阿姨跟叔叔.........
   然後所有的阿姨叔叔們...就會說米蘇很可愛啊!米蘇很天真啊!.........
   
   在眾多阿姨跟叔叔的安慰下..........
   米蘇的自信心總是很快又找回來了.......然後又會充滿活力的去找別的狗狗玩!
   這時候,倒霉的又是其他的狗狗了...........
   
   可憐的恰恰就是繼布丁後....被米蘇纏上的狗狗!
   我有發現.....米蘇真的很喜歡比較娘的狗耶........
   可能是因為他產生了一股惺惺相惜的感情吧......... (因為米蘇本身也是超娘的!)
   
   布丁跟恰恰....小蛋阿姨在這裡跟你們道歉啦~
   嗚嗚~我們家的米蘇造成你們的困擾了!
   
   而被米蘇打擾的布丁跟恰恰........後來都一直黏在一起耶!
   我想說...他們可能是了解到『一根筷子容易被折斷,一捆筷子就不容易被折斷』的道理吧!
   所以打算相親相愛的團結起來對抗米蘇這個惡魔吧!
   
   福德坑一樣是個很適合帶狗跑跑的地方.........當天下午來的人幾乎都是帶狗狗來的呢!
   而這天,我也難得在狗聚時出動了我的小小白鏡頭.......
   (平常帶狗出去玩,帶小小白應該會摔壞吧,哈~到時候我就會被我家老爺白眼並休了....)
   原本是要去給mico麻升火的!
   哈~結果mico拔打死不讓mico麻接近我的鏡頭..........
   因為他怕不小心升火後........他的好多張小朋友就要奉獻給mico麻了!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